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死连》湖南热播 宁丹琳演绎战地红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0:5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宁丹琳
 

  日前,由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宁丹琳、林江国、赵亮等一众实力派影视明星领衔主演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火热播出,在剧中,宁丹琳饰演的女土匪大烟花,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堪称战地红花。

  据介绍,《生死连》作为抗战精品剧,独到的将小张铎饰演的武十三作为主角,剧情也以小人物为主,延伸出抗日战场上英雄连队的故事,描绘了一群抗日战场上真实、生活的爱国志士。小张铎饰演的剃头匠武十三家破人亡后一心从军,与宁丹琳饰演的土匪大当家大烟花不打不相识,一个是带有市井生活中的痞气、义气、爱逞强显露无疑,一个是性格泼辣、豪爽霸气的巾帼英雄,俩人的吵吵闹闹,纠缠不休,也让军旅生活变得活泼有趣。在《杀狼花》、《飞哥大英雄》等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宁丹琳,此次饰演的大烟花有别于其他的角色形象,带着几分花木兰的飒爽,堪称是一朵战地红花。

  宁丹琳表示,大烟花在剧中的形象是有变化的,也显得这个角色更加的真实,有迹可循,她是一个彻底的大女人形象,大大咧咧,外放坦荡,与做事诙谐幽默、时而懦弱胆小的小张铎相比,俩人的形象差异比较大,但俩人都是自己带领一派兄弟,经历了一众生生死死,产生了一段可笑可敬的感情纠葛。在剧中俩人的碰撞和火花也成为了剧中的亮点之一。此次宁丹琳再度诠释抗战形象和题材,希望给大家带来与之前角色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她的表演。在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也给予宁丹琳不少好评,让她深受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