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精彩中国说》导师不和 曾宝仪多次“呛”梁凯恩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1:26:38   来源:网易娱乐   

  梁凯恩导师向一位选手许诺要带他去“20个国家做多场万人以上大型演讲”时,曾宝仪就在旁边“呛声”道,“还有南极啊!”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在第二期《精彩中国说》节目中,梁凯恩导师向一位选手许诺要带他去“20个国家做多场万人以上大型演讲”时,曾宝仪就在旁边“呛声”道,“还有南极啊!”

  有很多观众表示,这样的情况其实已经出现不止一次了。在前两期的节目中,梁凯恩就一直是曾宝仪的“针对”目标。坐在梁凯恩旁边的曾宝仪,不仅对他频繁“瞥视”,而且经常面露“嘲讽”。

  这不禁让很多人都猜测,曾宝仪是否和梁凯恩结下了什么“梁子”,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更进一步的“猛料”爆出,看起来在后续的《精彩中国说》节目里,他们两人之间频繁的“火花”也将是该节目的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