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感动全场 引成龙冯小刚飙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4:2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正式进入半决赛阶段,所有选手面临更大的挑战和压力。实力演员刘雨鑫以穿越题材音乐小品《让我留下来》感动全场,成功晋级加入李冰冰战队。据了解,该作品是刘雨鑫经过精心编制和演绎的又一佳作,再次突破和创新。

  生动演绎直戳泪点 感人剧情令李冰冰泪奔

  本期《我看你有戏》,刘雨鑫再次彰显她的综合“有戏”素质,不仅自编自导自演,而且在音乐小品中,继续一展歌喉深情唱起《牵手》。当刘雨鑫饰演的王小雨通过相机成功穿越到两年前时,她那种后知后觉的感叹和不舍,诠释出作品的真谛。全场陷入感动之中,尤其是好多女观众潸然泪下,作为唯一女性导师的李冰冰,也被刘雨鑫真情表演所打动而眼泪决堤。对此,成龙直言,“这是冰冰一直向往的一幕!”而李冰冰则坦言,作为女性观众,在观看时真的会相信这个故事,同时,她还会觉得生活中会有好多遗憾。在我们拥有的时候就要珍惜。尤其是最后刘雨鑫在手上写的四个字“让我留下”让她觉得人真的没有回头的机会。

  音乐小品诠释珍惜 冯小刚成龙现场飙歌

  刘雨鑫的《让我留下来》真情流露,她在入戏痛哭的同时感动全场,也引起导师们对人生和音乐的感叹和联想。冯小刚表示,李冰冰可能是看到这个音乐小品想起了往事,他认为刘雨鑫这个作品的核心就是告诉人们要“珍惜眼前人”。冯小刚还指出,有时人会在一个特殊时刻非常喜欢听一首歌,并宣称自己最喜欢听杨坤的《我比从前更寂寞》,他随及在现场深情唱起引得全场欢呼。而成龙在冯小刚唱罢,也即兴演唱了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并在最后一句大秀转音,引来掌声连连。最后三位男导师因刘雨鑫的作品更适合李冰冰心中的那个“点”而不舍按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