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完美收官 徐海乔爱情悲剧收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徐海乔
徐海乔---极品新娘
 

  由李沁、金世佳、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在东南卫视和四川卫视上星播出后,热度一直不退,网络播放量也是长势喜人。昨天《极品新娘》完美收官,其中古装美男徐海乔饰演的余万全一角,他的爱情却是悲剧收场,令人伤感。

  所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或许是不经意间的相遇,就注定了万全对荳荳不离不弃的守护,在荳荳最难过的时候,他一直陪伴左右,还同荳荳一起想方设法的唤起柏南失去的记忆。万全心里清楚的知道,自己无法与荳荳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与否,和他对荳荳好是不矛盾的。万全只是想荳荳能过得幸福,即使身边陪伴的人不是他。

  看到这么痴情的万全,很多网友纷纷呼喊,“万全,荳荳不嫁你,我嫁你可好?”“为什么看不到万全的好呢!”对此,徐海乔本人也表示,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有些人会适合在一起,但有些人可能就注定错过,在一起我们要祝福,不能在一起的,也不必太过感伤,未来一定会有更适合的等着我们去相遇。万全的故事结束了,也许结局并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是对于万全来说,离开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极品新娘》的故事结束了,没看够的观众朋友们也不用觉得遗憾。由古装美男徐海乔主演的《花千骨》即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