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非诚勿扰》自曝“当演员是因为长得太帅”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07: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秀球技1
 

  遭男嘉宾“公主抱”不忘比V卖萌  被评“史上最欢乐点评嘉宾”

  你为什么选择当演员?面对主持人孟非的提问,刘烨在本周六(4月25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可能就是因为形象太好、人长得太帅,不做演员简直暴殄天物。”“多动症患者”刘烨在台上是一刻也闲不住,不停撒娇、卖萌,还和男嘉宾PK起了球技。在遭遇一位男嘉宾“公主抱”之后仍不忘比V卖萌,被观众评为了“史上最欢乐的点评嘉宾”。

  刘烨自曝“当演员是因为长得太帅”

  媳妇面前不贫嘴  爱装“大男人”

  在谈及职业话题时,主持人孟非表示,“有时候我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真的说不出太多的理由。我很好奇,刘烨为什么选择当演员?是因为学习不好成绩太差,只能考电影学院吗?”刘烨超级自信地回应道,“可能就是因为我这种形象,人长得太帅,不做演员简直是暴殄天物。”场上一众火华社员也随即拥簇道,“就是,像我们社长颜值如此之高、气质如此之好的男神怎么能不当演员呢?!社长不仅长得帅,而且演技高,大名鼎鼎的金马影帝绝非浪得虚名。”

  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刘烨在《非诚勿扰》的表现之后会有一种错觉,“真的无法想象,那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竟然是如此欢乐的一个人塑造的。”刘烨虽是个土生土长的东北汉子,性格上也有着东北人特有的豪爽,而且幽默爱搞怪,但骨子里其实是一个比较感性、细腻的人。他在节目中表示,“我在家里其实没像在外面那么贫,因为我媳妇中文不太好、我法文也不太好,很难贫得起来。我给我媳妇更多的感觉,是温暖、踏实、细腻。不过在她朋友面前,我爱装‘大男人’,比如她们一帮外国朋友聚会,聊什么我也听不懂。我到那就是坐得挺一些,显得气场很强大,然后就来来来,今天我买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