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一宇“星厨”大战棒棒鸡 与张亮火辣PK“水煮鱼”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3: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一宇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昨天上演火辣的“辣椒王争夺战”,本期节目以川菜为主题,星厨们需要制作出能够刺激味蕾的美味佳肴. 而本集也真的就如同此次比赛的主题一样“火辣”!不仅奉上了一场川菜盛宴,星厨们之间的激烈对抗也是“星辣”无比!韩味王子丁一宇在节目中再次技能大突破,展示给大家美味川菜棒棒鸡和水煮鱼,赢得评委好评。
丁一宇录制星厨驾到
 
  节目中,丁一宇与刘芸进行第一轮PK争夺战,共同制作四川凉菜棒棒鸡,当听说制作的菜是棒棒鸡时,丁一宇信心十足的大喊“棒棒鸡我吃过”,大男孩模样惹得全场笑声一片。而棒棒鸡这种算是颇有难度的中式料理,虽然吃过但是丁一宇却从未做过,现场依然现学现做,专注的烹制料汁、鸡丝,举手投足尽显细腻,不禁令人大呼连做菜的样子都这么帅!最后丁一宇凭借自己对料理的天赋,赢得评委好评,顺利晋级二轮争夺战。
丁一宇制作水煮鱼
 
  第二轮的争夺战的挑战项目是制作四川名菜水煮鱼,面对有着优秀厨艺背景的张亮,丁一宇坦言压力山大,因为对于中国料理,本是现学现做,而水煮鱼的制作难度完全是高难等级,不仅是鱼肉的加工还是料汁的调配都要很熟练才能做好这道菜,这恐怕让专业厨师来做也会有几分忐忑。当天对于丁一宇的水煮鱼,评委评价味感欠缺还需努力,但是能够做出这样的味道已经很不错。

  对于这样的评价结果,丁一宇表示开始没想到能够做出来,就试着按照老师教的方式尝试制作,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已经非常开心。后来吃了正宗的水煮鱼后发现真的很好吃,回去一定会在继续练习,希望下次能在有机会让中国的朋友来检验他的成果。同时下一期丁一宇也将为大家献上难度再增的中式料理,欲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每周三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