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展实力 决赛将悲情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4:5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

[page]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半决赛于上周揭晓,而本周六将迎来巅峰对决。刘雨鑫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在冯小刚组踢馆赛时,她凭借专业素养演绎悲情音乐短剧《离歌》,获冯小刚导师认可成功晋级。在半决赛,刘雨鑫再次发挥编剧才能,精心编制和完美演绎了穿越题材的悲情音乐小品《让我留下来》诠释珍惜主题,感动全场,成功加入李冰冰导师战队。

  “有戏”不断突破 《让我留下来》再次获肯定

  刘雨鑫自参加《我看你有戏》以来,给广大观众带来不断惊喜,无论是她的精彩编剧,真情流露的感人表演,还是她动听嘹亮的歌喉,都在诠释着一位优秀演员的专业素养。在踢馆赛,刘雨鑫与阵容强大的昌黎地秧歌队直面交锋,她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短剧《离歌》成功获胜。在上周的半决赛中,刘雨鑫通过在音乐小品《让我留下来》饰演一位失去爱人的女子穿越到两年前的感人故事,再次成功晋级。刘雨鑫的表演不仅感动全场观众,也打动了在坐导师,李冰冰在刘雨鑫表演结束后仍因刘雨鑫的生动演绎而失控泪流不止。冯小刚也表示,刘雨鑫的这个音乐小品是告诉大家要“珍惜眼前人”。

  坦言激情大于压力 刘雨鑫:决赛仍将悲情延续

  据了解,从往期《我看你有戏》来看,众多选手都是复制或照搬经典电影,而刘雨鑫不愿复制,在经过讨论最后她选择了微电影《Leave Me》的创意,精心创作并表演了这个感人的关于珍惜的爱情故事,感动全场并进入李冰冰导师战队。在接受采访时,刘雨鑫坦言,作为从业多年的专业演员,在《我看你有戏》这个舞台承受的压力和紧张感更大。哪怕是一位导师对自己否定,对于演了多年戏的演员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但最后,她还是决定站上这个舞台,是因为她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了激情和挑战。刘雨鑫表演透露,决赛时她仍将自编自演,给带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在《我看你有戏》和以往的影视剧中,刘雨鑫都以悲情女子角色为主,因此也被观众称为“悲情剧专业户”,对此,刘雨鑫本人表示,其实她在生活中会是一个比较乐观和阳光的人,但是在影视剧里舞台上都展现悲情女子。因为她认为悲情的形象和故事,除了让人同情惋惜外,更会让人珍视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