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沁《极品新娘》搞笑诙谐 戏言回归本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9: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沁
李沁《极品新娘》剧照
李沁《极品新娘》饰唐荳荳
 

  由李沁、金世佳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李沁饰演的极品娇妻“唐荳荳”以古灵精怪、搞笑诙谐的形象让观众捧腹不已,其与憨夫金世佳之间为爱坚守的故事给荧屏钱的人们带来了笑声和感动。而作为首次尝试古装轻喜剧的李沁在戏外表示,轻松搞笑的性格是自己生活中的真实写照,戏言通过本剧“回归真我”。

  电视剧《极品新娘》讲述了一个玲珑娇女与痴心憨夫坚守真爱的欢乐爱情故事。集合了喜剧、纯爱、阴谋、背叛等多种元素。该剧自首播以来,就因该剧凭借其轻松诙谐、老少咸宜的轻喜剧特质赢得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好评,在二轮播出后依然是热度不减,李沁轻松搞笑的形象不仅成功俘获了一大波观众,鬼马可爱的表情更是被粉丝们制作成表情包在网络上传播。

  李沁曾在《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热播剧中塑造了多个苦情虐心形象,《极品新娘》是她首次尝试古装轻喜剧作品类型。对于“唐荳荳”这一喜萌十足的角色,李沁表示,在拍摄期间没有任何不适应感,而是能够轻松驾驭该角色,她表示“之前演了太多虐心的角色 ,想要变换一下作品的风格,喜剧色彩浓厚的人物拍摄起来会更加轻松”,与此同时,李沁还戏言,自己生活中的性格就是轻松幽默,鬼马搞笑,出演唐荳荳属于“回归本我,本色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