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关烽火情》热播 周翔“抱得美人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9: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翔

[page]

周翔安以轩演绎另类“兄妹情” (1)
 

  由知名导演曾晓欣执导,安以轩、于震、周翔主演的年代爱情大剧《边关烽火情》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此次,演员周翔在剧中饰演的是安以轩的发小五牛,虽然两人没有走到一起,五牛却也因为自己的善良,收获了幸福,终抱美人归。

  电视剧《边关烽火情》虽然以红色革命根据地榆林为背景,包含了抗日、谍战等元素,但却是部不折不扣的情感大剧,讲述了黄土高原女人炽烈情感和人生成长的年代爱情传奇故事。实力派演员周翔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五牛从小就暗恋一起长大杨芬,在家里向杨芬提亲失败后虽然心里难受但答应杨芬依旧以兄妹相称,依旧默默的帮助着杨芬。之后五牛偶然救助了要寻短见的玉秀,担心她之后再寻短见,从救下玉秀开始就经常关心她,直到玉秀被五牛的善良打动,俩人产生情感,最终终成眷属。

  此次,周翔一改以往剧中风格,朴实无华的造型加上真诚善良的性格特点,既展现了西北汉子的粗旷爽朗,又不失人物本身的“呆萌”气质,周翔扎实的演技功底让五牛这个人物活灵活现,高度还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也因此收获了一批女粉丝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