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型娱乐风格 网友皆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0:5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娱乐气息鼎盛的时代,各种娱乐型综艺节目蜂拥而至,而在此时,广东卫视也一改传统,与时俱进,于2015年2月27日,首播了一栏以脱口秀+幽默视频短片为主题的节目《逗笑与逗乐》。

  当然,作为第一次创办娱乐型综艺节目,广东卫视表示必须尽心尽力,让观众与网友看到崭新的风格。而《逗笑与逗乐》也不负众望,从上映至今,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节目中那频频出现的整蛊路人片段,更是让网友们赞不绝口,纷纷叫好,也有网友把《逗笑与逗乐》堪称为“国内的Just For Laughs”(注:中文名为“开心一刻”)。

  当然,一个成功的节目,少不了一份成功的策划。而这背后,作为节目的编导刘姚来说,则表示“鸭梨山大”,“表现幽默本不难,但我更愿意把搞笑的一面,以真实的形态,最原始的面貌,呈现给观众们,而国人对幽默的定义又与西方人不同,这必须寻求突破,在借鉴西方文化的前提下,注入国内元素,相信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便有了《逗笑与逗乐》这一节目。

  它融入了西方元素,例如来源于荷兰重金引进的LOL搞笑视,当然为了提升了爆笑程度,节目组再Duang的一下,把中西结合,加入了“国人范”的特技;也有学习于西方整人节目的点子,把路人被整蛊得哭笑不得的真实一面集合成视频,这也完全符合了国人的口味;当然,节目组也结合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节目“爸爸去哪”为创意,拍摄下了萌娃在面对不同情境之下,所表现出来的萌萌行为以及童言无忌的一面来作为节目的一部分。

(图为主持人与萌娃之间的现场搞笑互动)

  它也大大融入中国文化,相声,便是节目组把相声展现于舞台。让其穿插于每一个视频环节之间,惟妙惟肖的成为了整个节目的点睛之笔。当然,这功劳少不了两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他们便是“逗笑”与“逗乐”,据了解,逗笑和逗乐本是军人,在军中便是以相声的名头,闯出演艺界的。他们曾在9岁时,便拜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表演艺术家杨子春与史琳夫妇为师,学习曲艺,深得传承。逗笑与逗乐,本名叫揭熙、王磊,而巧合的是,逗笑今年30岁,比逗乐大上半岁,两人的性子也呈现出一个慢一个急,这在相声中刚好一唱一和,相得益彰,可以说是“天造地设之合”。这也是为何节目名字为《逗笑与逗乐》的重要原因。

  《逗笑与逗乐》自播出以来,便拿下了众多网友的心,考虑到上班族的夜猫子居多,经过节目组的再三考虑,最终把播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五晚23:00整于广东卫视播出,当然在腾讯视频中也能搜索到,并定为单期节目时长45分钟,预计共播出13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