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岁刘璇宣布怀孕喜讯:期待捧吻宝贝那一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0:3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璇与老公王弢
 

  中国娱乐网消息  刘璇怀孕啦!4月23日晚,刘璇微博公开怀孕喜讯。刘璇与老公王弢相恋十余年一直被奉为佳话,二人2013年结婚,近日,刘璇与家人现身某购物广场,她大肚动作迟缓,看似怀孕。昨晚,刘璇本人微博公开怀孕喜讯,她表示“既幸福又紧张”还表示“这一次要放慢脚步,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就给宝宝更多的爱。”

  微博原文:

  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1979年出生的刘璇比王弢小一岁,二人2001年相识,相恋十年后于2012年在美国低调注册完婚。2013年12月,刘璇与王弢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丽星邮轮上举办了浪漫的海上婚礼。2014年4月23日宣布怀孕。

  刘璇,从小因身体素质不好,5岁时被爸妈送去少年宫见健美班学习。1992年,刘璇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获得高低杠冠军。1995年,刘璇在中国杯国际体操赛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得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和女子个人全能冠军。1998年,刘璇在世界杯体操总决赛上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2000年,刘璇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2001年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开始演绎生涯,出演多部电视剧并任女猪脚。2013年刘璇在北京宣布加盟银润传媒,并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王弢,1978年出生于四川成都。199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2002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个单簧管专业硕士、中国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同年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少年比赛专业青年组金奖,并代表中国参加“布加勒斯特国际音乐节”,现在留校任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