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叮咯咙咚呛》安七炫女装扮相惊艳全场 熊黛林金钟国演绎梁祝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6 17: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期《叮咯咙咚呛》将于26日晚21:00在CCTV3播出,京剧组“功到自然成”,安七炫经历了变装及女性特训后表示不会让表演女性成为心里障碍,体验女性,会让自己更懂女性,也会更懂男人。而郭京飞表示不会让北京爷们的身份成为压力,为了给爷们争口气,会更努力。金圣洙则称不会让年龄成为表现不佳的借口,要用努力证明自己正处在一个男人最好的年龄段。三位欧巴喝光了宋茜做的美味年糕汤,有了宋茜的助阵加油,再加上自己的决心,今晚京剧队表演的《盗仙草》一定非常精彩!

 

  越剧队首次在众观众前表演剧目,“春香”刘雨欣神情兼备,无论动作姿态还是感情都很“有戏”,“梦龙”曹世镐都看呆了。金钟国和熊黛林也在夜以继日的练习,越剧队最终会呈现出什么样的舞台效果,一起期待吧!

 

  川剧组一路下来虽然睡过帐篷,爬过峡谷,练过嗓子,意外受伤,但是为了在戏剧的舞台上呈现最好的自己,大家都拼了,继续勤学苦练,这么辛苦一定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