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好 郭晓敏《世界青年说》任期已满 江苏卫视:沈凌或代班 第三主持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8:3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
 

  近日,主持人李好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只会主持四期《世界青年说》,之后,他的夫人郭晓敏也在微博上表示四期节目后,他们俩将暂别《世界青年说》的舞台。随后,这一消息也被江苏卫视的官方微博证实,制片人表示,李好、郭晓敏录制四期节目是在原定的计划当中,而后面的代班主持节目组也在联络当中,不排除之前外界猜测的何炅、沈凌等热门人选,同时她表示,节目近期将有重大调整和升级。

  李好、晓敏暂别《世界青年说》  主持更换本在计划中

  4月16日下午,李好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世界青年说》的一条内容为晓敏被各国型男送贴面礼的微博,醋意大发并表示“此节目我只主持四期!实在忍不下去!”而郭晓敏则在4月24日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戏称“四期就四期!”由此看来,二人的确是不会再主持《世界青年说》了。制片人表示,他们夫妻二人主持四期节目本来就是在原定计划当中,他们在节目策划的初期就已经表达了这个想法,我们也充分地尊重他们的选择,确认了他们只会主持我们节目的前四期,所以这次主持人的更换并非临时决定,更不是因为好哥的所谓“醋意”。据记者了解,李好自身主持了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为她而战》和《世界青年说》三档节目,还身兼《一站到底》的制片人,再加上他又是新晋奶爸,自身的压力非常的大,所以只主持前四期节目也是在情理之中。

  何炅、沈凌或替班主持?  制片人:和沈凌正在接洽 第三位主持未定

  节目原本的铁三角主持只剩下了彭宇,瞬间关于代班主持的人选,网络上便有了各自的猜测。近日有网友微博曝出何炅、沈凌与TK11的合影,照片中彭宇、何炅、沈凌和TK11当中的韩东秀和吴雨翔互相搭肩,举止亲昵。于是引发纷纷猜测新录制的《世界青年说》将由何炅、彭宇、沈凌搭档主持?制片人表示:“沈凌确实参与了我们的节目录制,并担任了当期的中国青年代表,而至于主持人的人选,我们也还在洽谈中,确实有过联系,至于第三位主持人的人选现在还在商谈,暂时不方便透露。”

  节目近期有重大升级   TK11微博自发征集话题

  记者获悉,不仅是主持人的更换,《世界青年说》的话题和流程也将在近期做出重大的改变和升级,TK11中的成员大卫、罗密欧等也在个人微博上自发征集话题。制片人表示,《世界青年说》是韩国《非首脑会谈》正版授权的,节目组也一直努力将原版中最精彩的部分带到节目中来,TK11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节目组在挖掘他们特点的过程中也不断发现更多更好的话题,观众们在微博上给节目组提出的意见也都非常中肯,节目组都会认真听取。她还表示:“节目从主持人到节目版块再到话题的设定,近期都将会有重大的改版和升级,比如像‘文化大碰撞’这一板块我们是会加强的,但是我们不会完全照搬原版节目,毕竟中韩两国的电视收视习惯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