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叮咚》收官在即 郭京飞疯狂耍帅炫特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9: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央视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即将迎来决战之夜,京剧、川剧、越剧三组明星都在做最后的冲刺。尤其是京剧组中的郭京飞与以往表现不一样,甚是活跃频频耍帅炫特技,被成员吐槽。

  《叮咚》是由来自中韩十位明星,他们被分成三组,越剧组的男女组合甜甜蜜蜜,晒死路人;川剧组的两男一女也让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养眼。反观男人邦京剧组中的郭京飞、安七炫、金圣洙三人除了在练功就是在练功的路上,三人更是吃住在中国戏曲学院,为的是专心学习京剧,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高强度训练让这三个大男人吃尽苦头。在预演的舞台上,虽然由于队员的紧张有一点失误,但是三人卖力演出得到了师傅梅葆玖先生的首肯。中韩艺人合作的《白蛇传盗仙草》究竟有什么不同,期待下周的收官之作。

  据悉,郭京飞和妻子鲍莉也正参加夫妻真人秀《出发吧爱情》,郭京飞在自家女神鲍莉面前是否也可以如此“放松”状态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