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易购总冠跑男2 携手PPTV玩转O2O互动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0: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被誉为收视王牌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PPTV聚力迎来第二期节目的热播,获得强烈反响。延续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在PPTV聚力平台高达5.32亿的高播放记录,本季《奔跑吧兄弟》从首期节目播出后至今,第二季累计播放量已迅速突破1.6亿。此外,PPTV跑男专区弹幕吐槽和微博互动话题也获得粉丝疯狂参与。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凭借良好的平台影响力和深度的用户互动吸引了众多优质广告商的关注,并获得中国领先的B2C平台苏宁易购的独家冠名。而包括海飞丝、帝泊洱在内的多家知名品牌,也纷纷通过赞助等不同形式,与PPTV聚力就《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网络播放资源方面达成多维度合作。

 

  作为国内O2O模式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苏宁易购对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双互动合作模式的探究一直未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作为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总冠商,更利用双方黄金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了1+1>2的创新互动模式的落地,开拓互联网视频内容和线下实体经济的O2O互动营销新阵地。

  在线上,PPTV聚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关注O2O转化率最高的用户群体,在粉丝运营领域占得有利先机。本季节目播放中,PPTV利用其大数据平台支持下的深厚用户基础,早于其他平台推出弹幕视频专区、有奖问答专区、微博活动等服务,将节目内容与用户的互动发挥到极致。首期节目中,PPTV独家策划的微博互动话题#截取跑男#开启截屏大挑战,鼓励用户将 “吐槽弹幕”截图,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赢取豪华大奖,吸引了众多观众成为节目的深度粉丝,将用户的参与度和观影体验提高到最大化。

  在线下,苏宁易购则充分发挥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平台支持,对PPTV聚力《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传播形成强大助推力。周末期间,在苏宁各大门店均通过PPTV平台重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精彩内容,将三方品牌、内容和平台的黄金优势实现最优组合,到达业内目前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双互动成果。

  此次总冠名,不仅对苏宁和PPTV聚力合作模式的优化具有双赢的实践意义,更是PPTV聚力在产业链整合、多屏互动生态圈、媒体内容传播平台等方面的跨越式进步。无论是对PPTV聚力还是苏宁易购,此次成功合作对双方均是提升行业竞争力的有益助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