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时尚王》首播破千万 中韩时尚界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2: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优酷土豆集团“奔跑综艺季”已经热辣开跑,继《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播获全网冠军后,跨国娱乐综艺大自制《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以下简称《中韩时尚王》)再创佳绩。4月25日 22点 节目在优酷、土豆双平台首播后,12小时总播放量破千万,新浪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6千万,弹幕量更是创纪录的达到12小时20万条之多,创下截至目前为止,弹幕增长量最快纪录。在首期节目中,中韩两队并没有进行正式比赛,但两国明星、设计师的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充满火药味,金钟国被吐槽为“时尚冷冻者”遭全场嫌弃,粉丝护主心切狂发弹幕力挺金钟国。李正信曝多张吴克群奇葩造型,吴克群现场黑脸,粉丝威胁李正信“小心吴克群未来岳父拿钱砸你。”

  首播12小时播放量破千万   粉丝狂发弹幕挺金钟国

  作为首档中韩跨国零时差同步播出的综艺节目,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2点准时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上线,开播12小时总播放量突破千万,新浪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6千万,微博互动量破百万,网友互动送明星礼物人气值9千万,大幅领先其他网络自制综艺节目,创行业峰值。

  播出当天正好是金钟国39岁的生日,节目一开播粉丝们就在弹幕墙上为金钟国刷上了自己的祝福,厚厚的祝福弹幕甚至让人看不到节目的内容,而弹幕量更是创纪录的达到12小时20万条之多,创下截至目前为止,弹幕增长量最快纪录。

  金钟国时尚感遭全场嫌弃   张亮hold住男神feel

  由金钟国、Linda、徐仁英、周觅四人组成的中韩双语主持人团集体亮相一站定,毒舌的徐仁英就开始吐槽《running man》中的“能力者”金钟国“不应该出现在时尚节目中”。金钟国被爆一件不起眼的红格子衬衫整整穿了4年,还被好友爆料8年从没见去购物,是不折不扣的“时尚冷冻者”。此话一出,护主心切的金钟国的粉丝立马就不干了,表示金钟国不单在力量方面是“能力者”,时尚方面也同样是“能力者”,且立刻在弹幕中回击“谁敢说我们家欧巴没有时尚感,小心欧巴把你拎起来扔进泥潭。”“不过从节目放出的正式比赛预告中可见,组队的第一季《FASHION KING》冠军得主郑斗泳似乎有把金钟国带上“时尚王“的正轨。

  中国队队长张亮压轴出场,配合着自己的单曲《我是男神》,一亮相便引起嘉宾们一阵感叹声,到底是模特身材。当组队张弛设计师所设计的带着防毒面罩的模特出场,被金钟国吐槽:“难道是因为北京雾霾太严重吗?”张亮立即回击:“我以前一直以为金钟国是运动员,如果作为歌手为什么要把身材练这么好?”金钟国的回答:“因为在韩国只是唱歌会活不下去。”引起现场众人爆笑。

  吴克群遭李正信吐槽当场黑脸   粉丝威胁李正信小心被钱砸死

  吴克群与兰玉的组合携手亲密默契出场,直接把“时尚王”直接变成“我们结婚吧”。李正信与郭玄周的组合一见面就是经历了一场“信任危机”的考验。现场录制时,李正信刚一坐下就开始吐槽吴克群的穿衣风格自己很不懂,且翻出吴克群的囧照,吴克群看后直接黑脸表示:“请不要找我6年前的照片,如果是这样我也要找你10年前的照片来看看。”播出后,吴克群的粉丝也非常恼火李正信这样翻别人黑历史的行为,且发评论威胁李正信“你难道不知道吴克群的女朋友是赌王千金何超莲吗?小心吴克群让未来岳父拿钱砸死你!”

  柳岩与刘仁娜一见面就自然开启敌对模式,节目中刘仁娜坦言自己很怕柳岩“这个女人给人一种刀枪不入的感觉,特别冷血。” 而在真正燃起胜负欲的掰手腕游戏环节,张亮、张驰均输给韩国队的情况下,自称“女汉子”的柳岩胜负欲爆棚,换掉高跟鞋后,穿着低胸礼服裙,直接劈叉做准备动作,还以夸张的A字造型准备应战,更是放狠话要刘仁娜做好准备不然真的会直接送医院的。可却被一直在喊着“害怕”的刘仁娜提议更换场地后,出乎意料的竟然3秒秒杀。最终比赛以中国队被全灭收场。

  首播开“撕“引中韩热议   exo最后送上惊喜彩蛋

  《中韩时尚王》首播后或许是因为游戏的“全军覆没”,激起了中国观众强烈的爱国情结。对于节目中浓浓的火药味,有粉丝留言“这简直就是一场时尚界的没有名牌的撕名牌大赛”更有粉丝表示:“好久没看到这么不做作的节目了,已入坑”。更多的网友还是为中国队的扳手腕比赛全灭而感到惋惜,特别是柳岩,做了如此充足的准备最终却还是输给了看似十分瘦小的刘仁娜,而微博上两人的粉丝也早已陷入骂战。

  而在节目最后,由韩国当红组合EXO为《中韩时尚王》选手们公布了第一次正式比赛的任务,也成为了节目最后的惊喜彩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