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彩中国说》第四期完美落幕梁凯恩战队满员曾宝仪成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5: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6日,国内首档演讲真人秀节目《精彩中国说》第四期完美落幕,梁凯恩奇迹战队再收一员成最先组建完成的梦想战队,提前进入复赛排练。此外,本期节目赢家曾宝仪强势收获三名成员,成功追赶柳岩导师的战队。

  每周日晚21:3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精彩中国说》自4月5日开播以来便以其新奇性与独特性而受到观众的喜爱与关注,随着前几期的播出,节目的关注度也在逐步提升。

  在刚结束的第四期《精彩中国说》节目现场,“独立”人生的高跟美女,激励人生的美女沙画师,8进8出精神病院的职业酒鬼,一夜白头的女大学生,“不打烊”的温暖书店老板……他们各自讲述着属于他们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本期节目,梁凯恩战队奇迹队再入手一名成员——坚强乐观,充满孝心的女大学生底慧敏,成功满员,成《精彩中国说》第一个组建完成的梦想战队。而本场赢家曾宝仪则强势收获三名队员,成功追赶柳岩,同样以“5名”坐收满员在即。

  另外,一直坚持高规格门槛的王刚导师也成功入手战队第三名成员,明星姐妹花——reborn,满员仍需努力。

  而在本期节目中,满员在即的柳岩导师很遗憾地没有选中一位选手,战队依然为5名成员。

  下一期,初赛第五场,将呈现怎样的局面?美女老师间的战争中谁将获得最后胜利?王刚导师的高规格门槛能否逆袭成功满员?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