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彩中国说》梁凯恩战队再入女大学生成首个满员战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5: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6日,在山东卫视每周日晚21:30播出的综艺节目《精彩中国说》第四期上,由亚洲超级演说家梁凯恩领头的奇迹队再入一枚奇迹队员——女大学生底慧敏。

 

  底慧敏,一位来自河南农村的女大学生,二十岁的豆蔻年华里却有着同年人难以想象的人生遭遇。

  曾经的她,有个平凡却温暖的家庭,那时的她无忧无虑,然而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却让这个家庭瞬间坠入冰窟:妈妈成了植物人,她的家塌了……

  那个夜晚,还没有足够勇气和乐观面对这样的变故和人生的她,一夜间白了头。然而,过后的她却用柔弱的肩膀毅然而然地承担起了照顾妈妈的责任。在所有的亲戚甚至爸爸都想要放弃妈妈的生命时,她却坚定地始终陪伴在妈妈身边。那时的底慧敏刚进入大学,在坚持学习的同时,每天,她都要往返四趟,骑半个小时的自行车回家为妈妈做饭,并将饭捣碎一口一口喂给妈妈吃。虽然艰苦,但底慧敏依然坚持守护在妈妈身边。

  底慧敏的孝心以及她的坚强和乐观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以及四位导师,而导师梁凯恩也在听完她的故事后义无反顾地将最后一个满员席位留给她,奇迹队成功组建完成,成《精彩中国说》第一个组建完成的战队!

  节目结束后,梁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大学生以及所有的90后,00后,对于“孝心”都需要一个很好的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