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新歌《样Young》MV被爆抄袭exo 网友贴对比图力证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1:09:25   来源:凤凰娱乐   
 视频截图对比(左为EXO《十二月的奇迹》 右为TFBOYS新曲《样Young》)

  中国娱乐网消息  TFBOYS第四张专辑单曲《样Young》MV本月24日公开,MV以唯美的意境及富有故事的场景诠释了少年追梦的情景,日前点击量已经突破14万次,却被网友称为抄袭exo。

  眼尖的网友发现,MV开头王源弹钢琴、在木屋前唱歌、三人站在雪景中以及与小动物亲密互动的温暖画面,与韩团EXO2013歌曲MV《十二月的奇迹》场景十分相似。

  对此,网上掀起口水战,粉丝表示“乐坛里与相似的场景随便就能找到,凭什么说这个场景是他们的专利?”“钢琴和站位有什么说头?纯属挑事。”还有的表示“无论怎样看起来都超像,没新意。”

  TFBOYS是2013年成立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三人平均年龄15岁,拥有超新鲜年轻的活力,接地气及邻家男孩气质引大批粉丝追随。推出《Heart》、《魔法城堡》等多首热门歌曲,参加《快乐大本营》等多档综艺节目,体现出超龄的成熟。他们的歌曲中有些情窦初开青涩的告白,但是基本全是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