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时尚王》柳岩引争议 金钟国挺中国“遭讽”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3: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档跨国时尚类综艺节目《中韩时尚王》在中韩两国同步首播后,首轮没有比赛,仅凭明星和设计师们的唇枪舌战,就立刻在中韩两国的网络上引起热议。柳岩与刘仁娜的掰手腕比赛,被爆出录制时柳岩轻松获胜,但最终节目播出的只有刘仁娜获胜的画面,事件引起了网络上激烈的讨论。而节目中对中国极尽挑衅的韩方高兑溶设计师在遭到中国观众批评后,发博称自己只是按照剧本做效果,节目中频频为中国打圆场的金钟国却被韩国网友骂卖国。节目首播就引起两国观众与粉丝如此大的争议,不得不更让人期待正式比赛开始后,到底会是一场时尚对决,还是真的一“撕”到底。

  柳岩经纪人质疑节目内容 掰手腕比赛变罗生门事件

  25日《中韩时尚王》首播后,节目播出的柳岩与刘仁娜的掰手腕游戏片段,虽然柳岩事先做足了功夫,又是蹬掉高跟鞋换上运动鞋,又是穿着礼服劈叉做准备动作,但最终却被刘仁娜秒杀,柳岩也被不少网友吐槽真是“打脸打的响亮”。可就在节目播出后次日,柳岩经纪人便在微博曝出柳岩与刘仁娜掰手腕比赛中柳岩胜出的图片,并配文字“有一种赢叫剪刀手要你赢,你输几轮都没问题只要能赢一次就叫赢了思密达,输赢倒在其次,我很高兴可以在一侧记录下中国队在获胜那一瞬间欢呼喜悦的笑脸,因为这些画面在节目里你统统看不到!” 微博语言中多次使用感叹号,表现出柳岩经纪人对此部分的节目内容呈现愤愤不平。随后在网络上曝光的未播出的花絮片段,更是证实柳岩第一次的掰手腕环节的确是胜过刘仁娜。视频一出柳岩粉丝纷纷跳出来为柳岩喊冤,并认为柳岩在比赛前换鞋是为了认真对待,她也提出过让刘仁娜换鞋或者是注意自己的安全,并没有欺负对方的意思,且从柳岩疲惫的状态看两人不止掰了一两次很有可能是就是节目组安排掰到柳岩输为止,再加上刘仁娜每次掰手腕都把整个身体都压上去,这还是掰手腕吗?粉丝依旧认为,无论哪场比赛是有效的,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就应该完整呈现出比赛的全过程。

  随着支援柳岩的声浪越来越高,微博“深扒君”以“一个#中韩时尚王#戳中了中国网友的爱国G点”为题,扒出刘仁娜第一次的掰手腕很是因为柳岩有作弊嫌疑,所以才会被第一遍剪辑掉了。而中国网友之所以会有如此激烈的质疑声,只是因为被爱国情怀迷了双眼。更有人认为韩国综艺都是有故事脚本的,柳岩与刘仁娜的比赛很有可能就是为了节目效果。

  双方各执一词,柳岩与刘仁娜的粉丝也已经在微博骂的火热,一场简简单单的掰手腕比赛却演变成一场罗生门事件。

  金钟国力挺中国遭韩国观众谩骂 高兑溶因狂妄言语道歉

  《中韩时尚王》节目首播当天恰逢韩国队队长金钟国生日,粉丝为金钟国刷起的祝福弹幕墙甚至打破纪录的达到12小时20万条之多。随着这几年金钟国把工作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在中国的人气也直线上升,身价更被爆料暴涨了300%。 节目中金钟国数次为中国队打圆场,在中国观众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声望,觉得他是节目中唯一值得期待的人物“综艺感十足”。但金钟国的这一表现在韩国社交平台上遭受到一片骂声,质疑他是否因为在中国赚了钱,就向着中国人,实在太过讨好中国人,有卖国的嫌疑。节目开播后,这种声音在韩国各社区网站上蔓延,部分偏激观众还对金钟国进行人身攻击以及“威胁”。而中国粉丝在看到评论后立即组队隔海反击,要维护自己的老大声誉,中国粉丝表示这不过都是节目效果,金钟国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是在通过他的努力,尽自己的所能让节目好看而已,这与“卖国求荣”无关,就算参赛的不是中国的明星和设计师,作为主持人和作为队长的他都是应该出来说话的,希望韩国观众能够冷静。双方唇枪舌战,截至发稿前为止,一些社交平台都被刷屏。

  韩方设计师高兑溶在节目中对中国队极尽挑衅:“我参加比赛只是为了和韩国人比赛,中国来了什么人我并不在乎。”遭到了中国观众的集体批评。节目播出后高兑溶在中国的经纪公司紧急出面发微博“澄清”,解释节目说的话只是按照剧本要求走。且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剧本,原本打算进军中国的他,也以此“一战成名”瞬间提高了他在中国的“知名度”。

  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真正的原因可以说是中韩两国的文化差异不同,以及中韩两国观众都有强烈的爱国情结。《中韩时尚王》作为一个跨国时尚比拼综艺节目,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明星与设计师们还将经历两国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审美、不同的评判标准的考验,而接下来究竟是两国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对决还是一“撕”到底?也是让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