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赛制全新升级 双人淘汰赛引发惨烈厮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7: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今晚将继续美食之争。上周短暂的调整之后,星厨们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淘汰赛。值得关注的是,这将是《星厨驾到》开播以来罕见的双人淘汰,也就是说今晚将有两位星厨被迫离开。陡然升级的赛制,让紧张的气氛弥漫在星厨房上空。究竟,谁能够在逐轮淘汰的比拼中“幸存”下来?答案今晚揭晓!

  韩国暖男玩转中式早餐 丁一宇使美男计

  在第二季《星厨驾到》中,有一位星厨显得非常与众不同,他就是来自韩国的丁一宇。如果是比拼颜值,外表阳光帅气的他不输给任何中国明星。尤其在这个暖男当道的荧屏,丁一宇或许还将赢得更多粉丝的青睐。

  不过,在《星厨驾到》这个比拼中式料理的舞台,来自异国他乡的丁一宇就有些“输在起跑线”上了。“我很喜欢吃中国料理,但是我从来没有做过,希望我对美食的热爱能够弥补经验上的欠缺吧!”显然,丁一宇对自己的弱点非常清楚。不过,节目开播至今,丁一宇的表现似乎有些出人意料。虽然不是最出类拔萃的那个,但是每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今晚,丁一宇又将迎来新的挑战。他在“早餐加油”环节将制作素昧谋面的广式猪肠粉。“我真心觉得这是张亮在报复我!这个早餐我不仅没有做过,连吃都没吃过!”根据规则,50位小学生将成为这个环节的评委,虽然在菜品制作上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丁一宇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优势。“我准备使用美男计。这么帅气的欧巴,我想小朋友们是绝对不忍心伤害的!”丁一宇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而辛柏青也同样认为,暖男丁一宇将在这个环节“靠脸取胜”。“他们都会去丁一宇那里的,现在韩剧那么火,欧巴的魅力根本没办法抵挡啊!”言辞之中,辛柏青竟有几分嫉妒。

  丁一宇自创“望云之情”献母亲:我也是个中国通

  实际上,虽然丁一宇来自韩国,但是他与中国还是有着很深的渊源。据丁一宇曝料,在他还很小的时候,母亲曾经在中国上海攻读博士学位。那个时候,对于年幼的他来说,中国就意味着母亲的方向。后来,母亲学成归国,自己也经常跟着她来中国旅游,对中国的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与很多外国人相比,我简直可以算个小中国通。去过中国很多城市,我很爱这个国家!”丁一宇告白道。

  而在今晚的节目中,丁一宇还自创了一道“望云之情”,献给自己的母亲。丁一宇告诉记者,当时他母亲在上海读书的时候,自己和姐姐年龄都很小,母亲非常想念他们。“每次妈妈给我们打电话,都会说在吃虾丸,这个给我印象很深。”正因为此,丁一宇在汤年糕比拼中,制作了一道虾丸年糕。“希望我做的这道菜,能让妈妈找到上海的味道!”丁一宇含着眼泪认真地说。

  罕见双人淘汰引爆星厨房 谁能安全过关?

  今晚的《星厨驾到》,将是节目开播至今最为残酷的一场较量。双人淘汰赛制的引入,让节目刚开始就笼罩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

  据悉,本期《星厨驾到》将以“米”为主题,围绕中国最基本的主食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美味料理。第一环节,九位星厨将分成三组,分别按照炒、汤、炸的方式烹饪年糕。在上一场冠军王琳的分配下,张亮、辛柏青和白凯南一同组成了“死亡之组”。“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个剩下的!还亏得我喊王琳姐姐呢,她居然让我跟张亮一组!”白凯南抗议道。

  第二环节,星厨们将亲自动手制作早餐,50位小学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评审团。得票数最高的星厨将晋级下一场比赛,票数最低的则惨遭淘汰。“所以丁一宇美男计的选择绝对是正确的,因为这个环节实在是太难了!”朱丹表示。而其余暂时安全的星厨,将进入最后一轮:黄金蛋炒饭的PK。

  “最容易做的,也恰恰就是最难做的,所以蛋炒饭看起来简单,想要做好就真的不那么容易了!”美食评委梁子庚表示。而在这个环节中,表现最差的那一位星厨也将被直接淘汰。到底谁能轻松过关?谁又将在双人淘汰赛中黯然离场?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