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史元庭虐心催泪 网友求复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9: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史元庭虐心催泪
网友求复活
 

  近日,网络奇幻热剧《执念师》正在每周两集热播中,该剧融合了超能力、探案、穿梭时空等诸多吸引眼球的元素,自上线后,受到网友观众的广泛关注与热切讨论,收获超高好评。剧中,新生代偶像派演员史元庭饰演未来联盟的修复师孔念之,他为了挽救心爱的恋人曲小弯,穿越千年,自杀挖心,其痴情虐心令一众网友催泪留言,直求复活。

  史元庭虐心催泪 网友求复活

  电视剧《执念师》是由上海聚力传媒、天津金狐文化与上海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讲述的是在遥远的未来,一众拥有超乎常人能力的使者,肩负着维护时空平衡的使命,他们穿梭于历史出现差池的时间节点,规避修正错误,将历史维护在正常的轨迹上。他们隐行在历史间,行走在时空里,历经艰辛,甚至付出生命,只为帮人类找回最为准确、最为光明的、记忆中的未来。

  青年演员史元庭饰演的孔念之就是是未来联盟的修复师之一,他有着贵族般高冷的外表以及一颗不寻常的心,他可以准确定位和追踪到所有联盟成员,可以释放能力真空场。一旦孔念之殒亡,他的追踪定位和释放真空的能力将全部集结于他的心脏。理论上讲,修复师孔念之是永远不会陨亡的,除非,自杀。

  她若能生我何惧死 穿越千年只为救爱

  然而专一痴情的修复师孔念之爱上了拥有时间静止能力的曲小弯,为了弥补曲小弯所犯的致命错误,孔念之不惜用自己的心混合拥有执念人的血液,穿越回到过去,挽救恋人。她若能生,我何惧死!穿越千年,只为救爱。众多网友被孔念之痴情虐心所感动,纷纷泪奔留言,求复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