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立新领衔《于无声处》央视夺冠热播 三大精彩看点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8:5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胡军、赵立新、左小青领衔主演,编剧高满堂、导演阎建钢强强联手打造的新视角国安反谍大戏《于无声处》28号晚间正式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著名演员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助理工程师陈其乾,被誉为军工界的“福尔摩斯”,其一出场就以绝伦的表演紧抓观众眼球。以下就详细为您揭晓赵立新在《于无声处》中的三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赵立新走心展现神演技

  电视剧《于无声处》以中国的核潜艇、航母研发为背景,三十年的时间跨度,将两个国家的较量放在一个家庭、两代人的故事中,展现人物的爱恨纠葛。一向以巧于“演心”,善于表现人物内心世界和情感纠葛的著名演员赵立新,此次在《于无声处》中饰演一个一心想要爬到高处的助理工程师陈其乾,被誉为军工界的“福尔摩斯”。从一个上海市郊的小男人,满心盘算着如何省钱;到三十年后的海归霸道总裁,坐拥惊人财富,陈其乾的人物命运可谓曲折离奇,对于表演的要求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在刚刚播出的前三集中,赵立新饰演的陈其乾才刚刚登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评价其为爱执着举手投足都是戏:“喜欢陈其乾那副墨镜小清新、跟踪偷窥厂花以及絮絮叨叨时的可爱样。一句‘因为我爱你’那种小男人对爱情的紧张,极具内心戏剧张力。”
 

  看点二:赵立新斗胡军  激情碰撞擦火花

  从剧情的角度上来说,赵立新饰演的陈其乾与胡军饰演的呆萌北方大汉马小东,两人是各有千秋,却又不分伯仲。因为两人在剧中一直是打不散的搭档,不管是针锋相对,还是相互扶植,剧中两位男星的互爱互掐、火花四溅都让观众看得直呼太爽。对此,赵立新表示:“我和胡军都是中戏毕业的老朋友,在默契度上有一定的基础,且我俩都是好戏之人,经常会不满足剧本上提供的台词,我们就会现场碰撞。有时候演着演着都不知道对方下一句要说什么,但这样飚出来的戏最后导演也非常认可,不仅我们演的过瘾,相信观众也会看得过瘾。”

  看点三:赵立新不遗余力狠狠爱 三角爱恋纠不清

  除了震撼情节的生死一线与惊心动魄,三位主演错综复杂纠缠不清的感情关系,也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赵立新与胡军两人共同倾慕左小青饰演的厂花工程师冯书雅,但对待爱情,一个爱慕隐忍,一个疯狂求爱,三位实力派演员将这段复杂纠葛的“三角恋”,以含蓄且热烈的表演方式向观众娓娓道来,既令观众感受到了隐蔽战线上的爱情带来的青春与悸动,也能体会到在反间谍任务前对感情的隐忍与克制。其中更以陈其乾爱情为人唏嘘动容。其“不遗余力爱他生生世世”,为了爱情可以粉身碎骨的痴狂举动被赵立新解读为“他赚了爱情却最终赔了一生。”

  据悉,电视剧《于无声处》首播第一集就拿下1.67%的同时段全国电视剧收视率的第一,旗开得胜。该剧除了继续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每晚两集联播之外,还将于5月初在江苏卫视1.5轮联合播出,一部精心打造、用心制作、走心演绎的现代国安反谍大戏值得良心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