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热播 高露演技获赞被封最完美前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9: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酷爸俏妈》饰演范黎
高露《酷爸俏妈》演技获赞
高露李光洁《酷爸俏妈》剧照
 

  由丁黑导演,李光洁、高露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酷爸俏妈》因为涉及单亲家庭子女教育、现代人情感所面临的矛盾而备受关注,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颇佳,好评如潮。高露在剧中饰演的范黎,自信、独立、渴望幸福却承受爱情、事业、家庭三重压力,不仅是李光洁(饰演孙大雷)工作上的好伙伴,也是生活中的好情人,分手后仍然对李光洁的事业支持如故,被观众封为“最完美前度”。

  高露受情感折磨  观众:“眼角眉梢都是戏”

  高露饰演的范黎并非一个讨喜的角色,年轻美貌又得李光洁欢心,这在大多数人包括李光洁父母眼里都成了“小妖精”。面对两个孩子,一个不正名的后妈,有的只是受气和责备,即使千方百计讨好也会未必会收到一份肯定。面对爱人,她打开心房愿意相夫教子,却发现男友竟然不敢与她一起携手到老。三方挟持,受伤的范黎选择放手,但作为一个专业的职场女性她甚至还在为前男友的利益不受侵害而与对手公司争执,从三方矛盾冲突到分手后折磨自己、愈情伤的落寞,巨大的情感转变,高露都拿捏的十分到位,虽然剧中不得几个人物的喜欢,但是却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十分受肯定,有观众甚至评价为:眼角眉梢都是戏。

  高露被封最完美前度

  因为《酷爸俏妈》里的范黎,高露今年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再婚进行时》、《离婚前规则》、《兵变1929》几部热播剧后再次走入观众的视野。此时的她早已脱掉赵宝刚风格鲜明的作品中御用女主的标签,蘑菇头、后妈、白骨精,她用一个天生多面的女人来证明自己演技的日益精湛。撒得了娇、卖的了萌、忍得了委屈、敢作敢为,有事业、敢爱、又懂得牺牲,范黎综合了当代女性的几大优点,让李光洁饰演的孙大雷难舍难忘,几乎近完美的角色,被大家称为“最完美前度”丝毫不过分。正因如此,不少女性观众与剧中范黎共同经历情感上的跌宕起伏后感同身受,一个个与剧相关的话题延展开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