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战争》今落幕 张曦文双面演绎侠骨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10: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战争》剧照1
《一个人战争》剧照2
 

  由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自4月21日登陆河南电视剧频道真好剧场以来,收视一路看涨。据悉,今晚,该剧将迎来大结局,战役打响成败谁家,不禁使观众们为此捏了一把汗,剧里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亦使观众们对落幕大戏充满期待,其中女主角张曦文也以体力和能力的极致释放,完成了电视荧幕上不曾有过的女性传奇形象。

  张曦文领衔《一个人战争》 侠骨柔情为河山

  电视剧《一个人战争》由北京圣田嘉禾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董旭峰携手知名导演王小康联合打造,讲述了一段小人物集结抗战,逆袭成长为抗日英雄的传奇史诗。在剧中,张曦文扮演了一位在抗日战争动荡岁月里,兼备国民党破译专家和上战场杀敌女战士双重身份的巾帼英雄,她坦言拍这部戏已经倾尽了自己所有的心血,达到了自己精神和体能的极限。

  据透露,张曦文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主角“葛云”一角,是该剧最走内心戏的女性角色之一。《一个人战争》的导演王小康曾介绍这个人物,是一位背负着丧夫之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女人。她因为未婚夫的战死沙场,而与草根抗战队伍邂逅,经历重重磨难后,她的侠骨柔情逐渐凸显,并最终走上了抗战之路。曾经她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人,之后她却把自己的深情给了祖国,给了需要捍卫的家园河山。

  《一个人战争》将收官 作品质量成王道

  在张曦文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对记者表示,她希望把有限的能力投入到有质量的作品中,挑剔不是怕砸自己牌子,而是对观众负责,这也是自己当初在面对重重挑战时,接拍《一个人战争》的缘由所在。

  有媒体评论人不吝溢美之词,盛赞《一个人战争》的横空出世,让观众们再次对抗战戏充满了期待。对此,该剧制片人董旭峰则直言,除了制作规模的大投入,前期创作的精益求精,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更是不容忽视的。像张曦文这样刻苦努力又有天分的演员在这部戏里不占少数,大家都在为了把戏拍好而努力,为了把《一个人战争》拍成可以被观众竖起大拇指的好戏而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