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跑男》双重挑战 不顾花脸与粉丝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1 10:2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熊猫眼”与小粉丝合影
 

  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三期《奔跑吧兄弟》,队长邓超带领“跑男团”化身神算,脑力体力全开大玩人肉指压板麻将,录影的间隙还不忘与守候的小粉丝合影,被赞亲和。

  《跑男》指压板新玩法邓超挑战双重极限

  第一季中,指压板是众多MC最为闻之色变的游戏项目,本期《奔跑吧兄弟》更是升级版为“人肉指压板麻将”。作为队长的邓超需要背着观众满场飞奔,还要作为“神算"排兵布阵,挑战身体极限的同时脑洞大开。

  邓超成“熊猫人”与小粉丝合影  网友赞亲和

  在网络流传的照片中,邓超在节目里被抹成熊猫脸,和王祖蓝、包贝尔搞怪自拍,引发观众对本期录制内容的各种猜想。值得一提的是,在奔跑途中,当邓超看到守候在门外的小粉丝时,不但专程跑过去和她们打招呼,还不顾脸上的”熊猫妆“和孩子们拍照,令网友们纷纷为他的亲和点赞。
 

邓超变“神算”
邓超表情痛苦
邓超代领“跑男团”玩转麻将
邓超搞怪
邓超神色认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