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跑男2》大逆袭 变猛男首撕小宋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2 07: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获得撕名牌进步奖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除了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和正能量,也一直在力图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融入一些更符合中国观众审美的全新主题游戏。5月1日晚21:10,王祖蓝领跑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婚后首度逆袭大“撕”身,变猛男PK小宋佳。

   王祖蓝变身保龄球 施展绝技偏航落水

  在第二季的《跑男》中,王祖蓝在人体保龄球环节,变身最称职保龄球,施展绝技偏航落水,刷新跑男团新记录,成为首位无成绩跑男。对此,王祖蓝笑言,这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看到大家那么拼命,自己也不能落后,谁知道用力过猛,相信观众们看到此处,绝对会对自己表示同情。他还直爽的坦言,欢迎大家给自己一些问候,安慰一下自己这颗受伤的心。他期待自己在下期节目中,会继续保持一颗给观众们带来欢笑的平常心。

   猛男王祖蓝发力 首撕“女汉子”小宋佳

  据了解,在本期的《跑男》中,“小花老师 ”小宋佳再次展现女汉子风范,化身女侠,与王祖蓝大打出手,战事一度升级至白热化。节目结尾,小宋佳谈及王祖蓝不怜香惜玉的“小家子气”,首撕自己这位“弱女子”,竟大加赞赏,并表示,王祖蓝棒棒的!和他这样的人玩儿才有趣。王祖蓝则大方回应,自己以前都是被别人保护的,结婚后,突然发现自己也要长大,要开始学会保护爱人。更有媒体人对王祖蓝于本期节目中的表现连连点赞,网友们亦纷纷留言,希望祖蓝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