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加《芝麻开门》也能收获甜蜜爱情 肌肉男和萝莉女上演完美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07: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戴羽超 袁楚帆
 

  本周二晚21:20“历史狂人”刘异因之前参加《芝麻开门》收获甜蜜爱情,这次登台两人现场秀恩爱让彭宇羡慕嫉妒恨;还有肌肉男搭配萝莉女欢乐来袭,两人大比分落后却成“大黑马”,被彭宇称为本期的后起之秀实现完美逆袭。

  《芝麻开门》也有相亲恋爱      “历史狂人”收获爱情现场秀恩爱

  参加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也能收获甜蜜爱情,“历史狂人”刘异去年参加《芝麻开门》,单身的他要求节目组打上自己联系方式,没想到事情一下子就成了,这次他带着他的女朋友重返全新舞台,现场大秀恩爱让彭宇是羡慕嫉妒恨。

  刘异一上场就指着身边的美女说:“她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去年在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最大的收获。”他的这位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叫钱叶,一双大眼睛加上乌黑秀发十分靓丽,也难怪彭宇看完后心理十分不平衡地说:“凭什么,他上了一期节目就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主持了几年了还没有。”彭宇甚至要求节目组也给自己打上联系方式,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刘异一双小眼睛十分可爱,他被称为“历史狂人”,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刘异把自己写的几本中外历史书籍也带到现场,他自称博古通今,中国上下五千年他用100句话来概括,国外历史他全都能编成歌谣。

  拥有如此深度和广度的知识量,这让刘异在答题过程中占尽了优势,只要是历史题他都能迅速作答,而且还异常兴奋,一边答题还一边在现场宣传起自己写的历史书,“看完我的书,历史题都是小菜一碟,快来买一本,江浙沪包邮哦!”女朋友钱叶还在一旁吆喝着,现场十分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