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协议》完美落幕 何晟铭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09: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
 

  家庭情感生活大剧《婚前协议》昨晚落下帷幕,何晟铭饰演的张凯铭最终终于收获自己的幸福,和玲珑走到了一起。何晟铭第一次挑战面对婚姻、家庭、事业等多重难题的现代青年,突破以往固定荧幕形象,演技获得观众的肯定。

  《婚前协议》昨日在辽宁卫视、陕西卫视落下帷幕,剧中人物在经历一系列涉及婚姻、事业、欲望的混乱大战后,终于理解了幸福的真谛,回归平静生活。剧中关键人物张凯铭,在刚刚步入律师生涯时,一战成名,却在利益面前迷失了自我,和妻子玲珑的婚姻不仅遭遇家庭的责难,婚后也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张凯铭落得了爱情事业双失意的局面。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张凯铭幡然醒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开始想要挽回婚姻,最终发现妻子原来一直深爱自己,两人最终找回了属于他们的幸福,重新走到一起。

  在剧中饰演张凯铭的实力演员何晟铭,第一次挑战面对婚姻、家庭、事业等多重难题的现代青年,脱离以往角色架空的局面,吸引不少观众注意。张凯铭这个角色有点市井气息,却也是一个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奋斗的人,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主人公。拍摄这部戏时,何晟铭并没有出演过现代戏,他为了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如今这种努力也获得了观众认可。何晟铭在《婚前协议》中的表演张力十足,对张凯铭的心理、情感拿捏都十分到位,让不少观众感慨“四爷演现代戏也毫不逊色”。《婚前协议》落下帷幕,何晟铭的另一部新戏《生死黎平》也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这部剧中何晟铭也会带来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