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啜妮做客《时尚汇》大谈“草食女”与“肉食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10: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时尚汇》新一期节目开录,本次与主持人慧玲,莎娜,时尚汇首席营养师张润郎,美肤专家周毅同台亮相的是与导演王小帅刚刚合作过《闯入者》的演员啜妮。这个目前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的北京女孩率性大方,不仅是广告代言中的宠儿,更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过出众表演。

  这次出现在《东方时尚汇》的舞台,与同为演员的徐瑾搭档,两人都感觉很开心,面对节目组搜罗刮肚整理出来的关于“草食女”“肉食女”的标签,啜妮更是犀利发言,大爆肉食女雷厉风行的女汉子作风,虽然肉食女来势汹汹,但这样一个肯为男朋友风风火火打车去买蛋挞的女孩也是格外的吸引人。

  而在进行到分享身边草食女的故事时,啜妮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伪草食女获得校草男神青睐的故事,不禁让人感慨:肉食女变成草食女也只是分分钟的事,这倒是勾起了小编的好奇,我们可爱率性的啜妮同学又该是食草女还是食肉女呢?敬请关注东方卫视六月档《东方时尚汇》。

  随着电影《闯入者》和茅盾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蚀》的上映和播出,这样一位新生代演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们也期待啜妮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啜妮做客《时尚汇》 大谈“草食女”与“肉食女”(1)
啜妮做客《时尚汇》 大谈“草食女”与“肉食女”(2)
啜妮做客《时尚汇》 大谈“草食女”与“肉食女”(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