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杨幂深情演绎 “最耀”婚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10: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全国热映。这部云集了国内一线影星、人气鲜肉的电影不仅“阵容豪华”,更因为不将就的爱情而“难能珍贵”。这段经历七年等待、十年纠结的爱情,在黄晓明为杨幂套上3克拉钻戒的一刻,终于云开雾散。这枚由钻石世家定制的“一生一爱”婚戒,成功让剧中的杨幂幸福落泪,也让所有观影的爱侣们心动不已。

 

  “黄以琛”示爱藏心机

  优雅浪漫的餐厅里,侍者呈上的菜品被黄晓明温柔揭开,面对赫然出现的闪闪钻戒,杨幂只能喜极而泣;在爱人的怀中醒来,指间突然多出一枚3克拉钻戒,闪耀的光芒配上“教主”宠溺的眼神,大幂幂只能报以泪眼朦脓。

  “黄以琛”果然配得上“最深情”的赞誉,电影中一幻一实两次求婚桥段,都机智地让3克拉的钻戒送出了9克拉的效果。从年初汪峰求婚到黄晓明,求爱还真是得来点不一样的!

  最耀婚戒低调奢华

  每个女人都期待一次终生难忘的求婚,除了不一样的仪式,当然还要有承载永恒承诺的信物。《何以笙箫默》中多次随主演闪耀出镜的钻戒,六爪镶嵌的3克拉,在最细节处用尽心思,让男女主角随时大秀“一生一爱”。

  曾为任达华张学友等明星定制爱情信物的钻石世家,受邀为本次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定制婚戒。既有“一生一爱”的深情,又有似火的热情,设计师以黄晓明所饰演角色的独特气质,设计出的“笙爱一生”钻戒,六个精致小爪,侧面看像双手又像火焰,真正是“温柔又霸道”的爱。而同款男戒中隐藏的“H”是电影《何以》明星款的标志,也正好寓意黄晓明演绎的何以琛勇士(Hero)般的个性特点。

  除了独特设计,影片中定制设计的钻饰,均采用了由品牌旗下火彩程度最高的国际专利“Rosace·极慕之光”美钻镶嵌。121面的突破式切工,折射出比普通钻石高2倍的火彩。最闪耀的钻石演绎最极致的情感,是何以琛“一生一世,一心一意”“11x11”式“从1而终”承诺的最好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