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跑男2双屏互动引热播 苏宁之后再获多品牌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14: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苏宁易购总冠名的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如期开播。PPTV聚力推出的#跑男鬼畜答题#活动,创新实现电脑看视频同时手机答题的双屏互动,引发网友踊跃参与。《奔跑吧兄弟2》三期节目在PPTV的累计播放量高达2.01亿次,再创网络播放新高。高人气的热播和持续创新的互动下,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不仅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参与,更获得多家优质广告商的青睐和信任。继苏宁易购总冠之后,海飞丝、帝泊尔、欧莱雅等知名品牌相继与PPTV聚力达成合作,成为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联合赞助商。PPTV卓越的平台实力和一众广告客户的品牌实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1+1>2的互动传播效果。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启“烧脑”模式,跑男兄弟们在节目中不断遭遇智力大挑战,紧张刺激的游戏时刻牵引着观众的心,满屏的弹幕都不能完全释放网友关注节目的热情。PPTV聚力特设跑男互动答题平台,手眼联动,满足网友高度参与节目的需求。PC端看跑男直播,手机同时参与PPTV《奔跑吧兄弟》专题页面同步答题,细节控还是推理迷,在PPTV答题活动中统一验证,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PPTV VIP会员卡和U盘等惊喜好礼。看视频、玩游戏还有礼品相送,PPTV聚力坚持互动创新,将双屏互动模式运用在跑男专区,使屏幕前的PPTV粉丝更具节目参与感,更好的诠释了《奔跑吧兄弟》一贯的欢乐理念,让更多用户的观看体验达到最高。

  作为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总冠,苏宁易购并不依循传统模式下的固有冠名形式,而加以优化创新,通过线下门店平台优势,将PPTV聚力的双屏互动升级为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多屏跨界互动。苏宁各大门店通过PPTV平台持续重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精彩节目,对跑男2的传播度和关注度产生直接和有效的影响,再次上演平台和品牌强强联合的双赢范例。

  正是在这种坚持不断的创新和实践下,PPTV聚力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拒绝单调固化流于表面的互动形式,不断策划出新鲜有趣的话题和活动,最大限度的提升用户的参与度和观看体验,为视频播放平台和品牌的互动合作提供了具有积极性的借鉴意义。PPTV聚力《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不仅吸引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斩获超高播放量,更与众多知名品牌达到深度持续的合作。精彩仍在继续,想获得更多跑男2精彩花絮和视频,参与精彩游戏赢大礼,敬请关注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专题(http://zt.pptv.com/show/2014zt/chineserm/index.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