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婚姻》开播 刘涛出色演绎赚足观众眼泪(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9: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涛《下一站婚姻》开播 (1)
 

  昨日,由刘涛、于和伟主演,刘雪松执导的都市感情大戏《下一站婚姻》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因与丈夫发生争执造成儿子被拐走,苦寻无果,直戳观众泪点。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讲述失婚母亲“邓草草”在寻子路上与相亲认识的男主人公“龚剑”发生的悲欢离合故事。在剧中,刘涛将痛失爱子的自责,与儿子被拐却无力抗衡的悲痛诠释的入木三分,催人泪下,着实赚足观众们的眼泪。刘涛的出色演绎使得拐骗幼童这一社会问题再一次引发人们热议,网友在社交平台留言评论道:“看着刘涛哭,我都难过的不行。”、“人口贩子真是罪大恶极啊!”、“涛姐别哭,人贩子一定会被绳之以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