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楼道王菲”刘美麟杀入“玩美女主”复赛遭沈梦辰“毒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17: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5日晚,应用宝“玩美女主”北京赛区校园复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有“楼道王菲”之称的刘美麟成功杀入校园复赛,并现场献唱一首《匆匆那年》,技惊四座,评委沈梦辰更是“毒舌”点评,她表示这首歌难度很大,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古巨基正是演唱了这首歌,最后被淘汰,引发现场观众大笑。

 
 

  图1:“楼道王菲”刘美麟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刘美麟可谓主场作战,气场十足。她还自曝自己是游戏达人,并表演了游戏《英雄联盟》中多个游戏角色的模仿配音,惟妙惟肖的配音表演不仅展现出她扎实的专业功底,也反映了她对游戏的熟练度。刘美麟还透露,自己平时经常教男生玩游戏,引发现场男生的轰动。表演结束后,三个评委均给出了最高分“五颗星”,刘美麟也与复旦双胞胎校花成为当天表演环节得分最高的选手。

  刘美麟虽然只是大一学生,但此前就曾走红网络,2012年3月,其在楼道中演绎的不插电版《因为爱情》走红网络,被称为“楼道王菲”。在活动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沈梦辰更再次表露了对刘美麟的欣赏,称其舞台经验丰富却又不失校园女生的天真可爱。

  图2:刘美麟现场演唱《匆匆那年》

  据了解,接下来刘美麟将与其他11名校花接受网友的线上投票,而成都赛区和广州赛区的校园复赛也将于近日展开,最终将从36名校花中决选出三名选手晋级5月20日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瑞丽》杂志、“全民偶像”APP、“地铁跑酷”APP赛区的三名选手同台KP。胜出的两位“玩美女主”将与应用宝签约,并与吴亦凡、陈伟霆共同拍摄广告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