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北京个唱售票火爆 一张门票助民警破连环盗窃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7: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杰2015北京个唱宣传海报
 

  王杰河南开封演唱会因一票难求,反而帮助警方破获了一起连锁盗窃案。近日这个事件被很多媒体津津乐道,甚至说,世界这么大,竟然不知道演唱会门票还有此用处。但是,也有歌迷跳出来纠正,“其实那次并非王杰的个唱,8月8日的北京生来征服演唱会才是王杰的个人演唱会。”

  事件发生于河南,韩某多次在洗浴中心盗窃他人财物。在一次盗窃中,韩某发现盗窃的赃物中有一张当晚的王杰演唱会门票,于是交由女儿前去观看,警方顺藤摸瓜,将韩某抓获。粉丝纷纷留言:“又一次被杰哥的魅力深深吸引!”“笨蛋无法拯救,智商是硬伤... ...”各种评论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据悉,王杰8月8日生来征服北京演唱会,已于近日正式开票,售票情况依然火爆!

  生来征服王杰2015北京演唱会

  时间:8月8日19点30分

  地点:万事达中心
 

网络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