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我们相爱吧》被赞“男友力max”,每个女孩儿都愿意和他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7: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从没想过自己能和一个土相星座的女孩成为情侣

  如果说徐璐是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小白兔”,那么有过“四五六七八段感情”的乔任梁,应该可以算得上是选手级的情场前辈了。为了给璐璐一个完美初恋,kimi动足了脑筋,高情商的表现简直可以开班上课了!

  自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热播以来,为“90后爱情代言”的慌张cp,尤为受到年轻粉丝们的追捧。被赞“男友力max”的霸道花美男乔任梁,在网友投票决选的最想谈恋爱的三位男明星中,仅略逊于“超级欧巴”崔始源。

  看看Kimi这颗“暖宝宝”心

  颜值高情商高的理工男简直帅炸了

  一首燃到爆的摇滚范儿《可爱女人》,不仅让徐璐,也让电视机前的许多妹子们彻底沦陷了。无数粉丝为他点赞:会唱歌、会打鼓、会吉他、在进入娱乐圈之前还是拿过全国跳高冠军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如此颜值高情商高的理工男简直帅炸了!

  乔任梁的表现就是典型的“霸道花美男”。在和徐璐的相处模式中,他始终处于主导的地位,经常流露出自己强烈的情感。他还有一套详尽的爱情暴力美学,对待爱情格外霸道但也格外真诚,还为女友专门定制了霸道总裁式的恋爱法则:用俩人的合影做手机屏保、用他的声音作为电话提示音、跟男演员拍吻戏和激情戏要想成自己、给俩人取一个独一无二的称号。

  开启粉红系甜蜜之旅的慌张cp,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许多让人难忘的小细节:徐璐不敢骑马,Kimi就立刻做示范,告诉她其实并没有那么害怕,有时候说太多的甜言蜜语都比不上一个行动的支持;为了逗女朋友开心,也会不计较地上的尘土;即使知道自己吃烧烤会让身体受到不舒服的折磨,但他却极力配合身边人的喜好;明明是自己很不喜欢吃的东西,他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这些,吃完还连连称赞着好吃……甚至有粉丝说:“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大白时刻守护在自己的身边,可拥有了乔任梁,就再也不想要大白。”

  在《我们相爱吧》官方微博发起的三位男明星的男友力大比拼中,乔任梁所获得的支持率仅略低于崔始源。如此高情商的男友,实在有些让人招架不住。

  为徐璐做提拉米苏和跳伞

  这次突破了很多的原则和底线

  28岁的乔任梁,是个典型的上海大男孩,很多人知道他曾是2007年《加油好男儿》的亚军,却不知道他曾经还是全国的跳高冠军,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这几年间,乔任梁的事业一直发展不错,最近因为《我们相爱吧》,他的人气再度得到一轮大爆发。

  《我们相爱吧》不是乔任梁上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但无疑是当下最引舆论关注的一个。在接受《精品购物指南》的采访时,他说,“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和一个土相星座的女孩成为情侣!我害怕土相星座的,怕比自己年龄小的,怕不懂事儿的。”乔任梁没有描摹自己理想型女友的特征,倒是列举了一系列他所害怕的。但在节目里,与他成为情侣的徐璐是摩羯座,乔任梁称自己因此突破了很多原则和底线,还被迫改变了许多生活习惯。

  因为工作实在太忙,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谈恋爱,于是他很享受这次谈恋爱的机会,“倒不是说我就是暖男,但我真喜欢伺候别人,简直有点儿受虐倾向。”他为自己而叹息,“徐璐还不好意思地跟我讲,我为她做了很多很多,而她为我没做几件事,心里过不去。我告诉她,该纠结也是我纠结啊,你有什么过不去的?我在意大利时还为她学了做提拉米苏,跳伞也是为了她。”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乔任梁带着徐璐的美照,前往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跳了一回伞。这么浪漫的事,杀伤值一定会再度爆表。

  情感专家苏岑评慌张cp

  “这份淡淡的青涩,令每个看故事的人都感动不已”

  当慌慌遇到张张,粉红泡泡就开始狂冒了。在观众眼中,这对欢喜冤家般的小情侣不管是恩爱也好,吃醋也罢,给人的感觉都是甜甜的。

  知名情感专家苏岑在谈她眼中的这位cp时,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你太年轻时候的恋爱,其实对爱没什么概念,那时候的喜欢,更像是一种玩伴,没想过未来是什么,就是这样互相陪伴着走过了最美好的青葱时代。这一对情侣最大的特色就是迷糊,一切的状态都是随性的,现实生活中的很多难题常令他们手足无措,但恰恰是这份淡淡的青涩,令每一个看故事的人感动不易。我们之中的很多人都这样,即便最后拥有了幸福的家庭,不经意时也常常想起曾经陪伴了自己青春的初恋。——年少时的恋爱不是用来成功的,只是用来让我们成长、并且回味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