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鹤携手《超级演说家》 共同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10: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下,全民都在娱乐,各类娱乐节目更是相继火爆。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秀节目也被不少企业看好,各大企业纷纷与之合作,其中也不乏飞鹤乳业这样的一线品牌身影。2015年春节期间的“飞鹤免费流量”情感营销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而由飞鹤乳业冠名支持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目前也火爆开讲,再次开启“全民演讲热”的娱乐营销盛宴。

  据了解,2014年飞鹤乳业就与安徽卫视开展了深度合作,精准的传递了飞鹤企业专注和关爱的品牌内涵。谈及此次再度携手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栏目,飞鹤乳业相关负责人说:“飞鹤‘一贯好奶粉’的品牌理念与《超级演说家》传播正能量和社会价值的宗旨极度吻合。好的栏目本身就是稀缺的战略资源,尤其是在互联网大潮冲击下,企业需要跟消费者直接对话,选择冠名《超级演说家》是飞鹤乳业用新思维实现新领军的‘弯道超车’之举”。

  借助电视节目互联网化的趋势,飞鹤通过赞助热播电视娱乐节目整合电视、网络双屏资源,不仅收获了传统的电视观众,更对互联网用户产生了良性长尾传播效应,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纵观近年来飞鹤的营销战略多少能看出其在营销上已经摒弃了传统大企业“扭捏”的姿态,开放态度下的动作显得魄力十分,足够创新。而一步一步营销布棋有所收获之后,飞鹤开始了更加大胆的尝试和越战越勇的动作。精心选择符合企业调性、具有收视潜力的娱乐节目,飞鹤高瞻远瞩的能力可谓“棋高一招”。

  敢为娱乐先,深挖大数据,飞鹤乳业已经将自己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应用到了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依托电视、互联网的发展优势,在努力研发优质的奶粉产品之余,也让广大消费者对飞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于目前营销取得的多赢成果,飞鹤方面表示:“想要赢得市场和人心,关键还是得益于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高品质保证。飞鹤未来的主要目标人群是85后、90后,甚至是95后,社会化媒体、微视频等短、平、快的新媒体传播形式,更容易吸引他们。所以未来,我们也将更多的聚焦在社会化媒体、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满足85、90后的需求。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扎实的渠道基础、全产业链的保驾护航,通过《超级演说家》这样的正能量栏目,将我们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传递给消费者,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相信有着50余年历史的民族品牌飞鹤,此番大力支持真性情演讲类节目《超级演说家》,必将掀起一场至真至诚的正能量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