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跨国秀恩爱 为爱勇敢跳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01:1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
 

  又一期《我们相爱吧》于昨晚火热播出,令人期待的“慌张夫妇”再次虐倒一众单身观众,短短的四次相逢、三次约会,就让这对年轻的cp组合尝到了爱情的五味杂陈,在一起的甜蜜温馨与吃味,离别时的不舍与失落,分开后的相思和期盼,期间些许的负面情绪都被乔任梁最特别、暖心的行动所抵消,远在异国的他也能把恩爱秀得不同凡响,为爱勇敢的一跳也是拼了。
 

乔任梁为徐璐演唱
 

  乔任梁空降徐璐家 浪漫惊喜多连发

  《我们相爱吧》开播至今,伴随慌张夫妇的话题就未曾间断,有关两人的猜想也比比皆是,伴随着二人的不只有甜蜜、温馨,也有醋意横生、思念和摩擦。从初见时送的一首情歌到约会时贴心的小举动,再到每日思念告白、高空跳伞表白、亲制意义非凡的提拉米苏、空降徐璐家送去惊喜,连连发出的浪漫举动简直让人羡慕的发狂。而乔任梁和徐璐充满温情的小互动,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对逗比小情侣的日常。
 

乔任梁徐璐《我们相爱吧》
 

  乔任梁被壁咚 高空跳伞为表白

  正在意大利米兰拍摄影片《魔卡行动》的乔任梁,工作之余仍不忘制造浪漫,学做蛋糕、在经过的每处留影,第一次跳伞,却是为了向女友表白,从高空中惊险的一跳,大声的说出:“我们相爱吧,慌慌”,专注策划的点点滴滴,付诸行动的感动瞬间,真诚的用心令无数人为之心动。乔任梁若即若离的skinship、远距离视频传思念、高空跳伞表白、亲制提拉米苏蛋糕等惊喜让徐璐感动到眼眶通红,几次的约会下来,慌张夫妇总算正式开启了热恋模式,一番借着研讨剧本的时机,乔任梁首次被徐璐壁咚,看得观众也不禁心扑通乱跳。这期间,乔任梁从一个向往姐弟恋的内向男子,经历了接受土象星座女、主动示爱、贴心陪伴、温情呵护、浪漫约会等多番努力,恋情终于破冰,迎来了女友徐璐充满爱意的一个拥抱,变主动为被动。
 

乔任梁徐璐探讨剧本
 

  乔任梁恋爱速成心机大公开

  1.强势出击     从慌张夫妇的相处中可以发现,起先乔任梁占有绝对的主动权,他的强势出击不仅让双方用最短时间打破尴尬局面,更是这段感情速成的至关重要的法宝。

  2.男友力max   唱歌表白、二人间独一无二的爱称、拍感情戏要将对方幻想成自己等等,乔任梁的男友力却并不仅仅体现在他霸道总裁式的作风上。即使自己吃烧烤不舒服也要极力迎合女友的喜好,女友不开心立即大白抱安慰,光明正大的表明爱意和醋意,简单、直接又体贴的乔任梁让两人之间没有秘密,信任感爆棚。

  3.甜言蜜语 像乔任梁一样外表帅气的男生很容易给人留下花心的印象,但这不是男生禁止甜言蜜语的借口,适当时机的特别情话总会让女友心花怒放。离别4天的乔任梁用微信、视频传情高呼“思念你的日子是一种病",意大利高空跳伞表白“我们相爱吧,慌慌",用心而认真的策划绝对会让甜言蜜语来的更可靠。

  4.skinship 旁若无人撒娇时候互碰的手肘,不舍离别拉近双手用力袭来的紧紧相拥,以借探讨剧本的名义长时间沉溺对方身上的味道感受爱的气息,适当的甜蜜skinship会让感情迅速升温,尤其是女生或多或少天生害羞比较矜持,男友的亲密举动总会带来莫大的安全感。
 

乔任梁徐璐吴映洁kt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