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巍演唱会本周北京收官音乐总监李延亮解析音乐环节设计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2 09: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巍、李延亮两位“少年”
 

  许巍 “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北京收官之作即将在5月16日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为历时两年之久,走过十几个城市的音乐之旅画上圆满句号。据悉,该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一票难求。对于北京站的演出各地歌迷都十分期待,演唱会全程将拍摄下来,精心制作成珍藏版DVD发行,即使未能到场的歌迷也可以将本场演出的难忘盛况永远收藏。

  谈及这场珍藏版演唱会,音乐总监李延亮说:“这次的巡演结合了多种文化的碰撞,从美国鼓手到英国鼓手的加入,从中国大鼓、笛、箫、吉他合奏,体现着许巍团队开放的音乐态度和继续前行的脚步。随着巡演一场一场进行,团队之间的配合日益默契和纯熟,演出的效果也越来越佳。5月16日北京收官演唱会所有曲目无缝连接,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歌曲一首接一首不间断,现场呈现出一首大歌。这首歌就是爱,是感恩,感谢许巍的青春里你们一直都在。”

  虽然许巍巡演即将结束,音乐之旅却不会停止,正如演唱会最后一首歌《心愿》中唱到的,等待着你我的将是新的旅程。
 

许巍、李延亮秀吉他
许巍此时此刻巡演北京收官之作即将揭开序幕
许巍和音乐总监李延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