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助阵百度手机助手周六九点档人气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13: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深圳卫视重磅推出“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并携手“最具人气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倾情推荐观众下载厨房、美食类APP,亲自探索“厨房的秘密”!

  《厨房的秘密》是深圳卫视周六黄金档强势推出的综艺节目,由深圳卫视王牌主持人欧哥和脸脸搭档主持,并集结了于莎莎、马雪阳、范湉湉、陈德烈等固定主持人组成的“约饭天团”。《厨房的秘密》每期节目都围绕一个主题进行美味对决,最顶尖的星级厨师、最具争议性的话题、最顶级的高端料理成为节目的三大核心亮点。

 

  上期《厨房的秘密》邀请了港台人气明星胡杏儿和HOLD住姐谢依霖做嘉宾,就“单身girl”约饭有关的话题和“约饭天团”展开了无死角的high聊大辩论,收视率十分火爆。

  在节目中,脸脸去了和朋友合租的谢依霖家中,为了强制搜冰箱还和谢依霖玩了一把“壁咚”。杂乱的冰箱里不仅发现了剩饭剩便当,还发现了超过两个星期、已经发霉发绿的吐司面包,谢依霖竟号称这个面包能“帮助排便”……看样子来到明星家中,还真能发现常人不能见的“厨房的秘密”啊……

  而另一位明星胡杏儿的家正在装修,马雪阳的参访没能直入女神的厨房,这让胡杏儿的厨房显得更加神秘。不过,能和女神一起品尝香港小吃,还能一起坐在竹杠上压面荡悠悠,也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厨房的秘密》联合百度手机助手一起为观众带来“周六九点档”的视听盛宴,看明星评美食、做美食,与美食碰撞出惊喜火花;用户们还可以在最具人气的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下载美食类APP,学习更详细的美食制作过程,瞬间掌握吃货变身大厨的绝佳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周六的晚上9点,观众不仅可以收看《厨房的秘密》,还可以动动手指使用安卓手机参加由百度手机助手携手众多人气APP重金打造的国内首个手机应用特权节——“周六九点档”。在前两期的“周六九点档”活动中,狂送1年VIP福利的爱奇艺和100万限时理财基金的金融圈APP已创造了超1000万人同时参与下载APP的记录,“下载APP享特权”的模式不仅一举刷新了用户下载APP的体验,颠覆了传统手机运营商店的运营模式,更在短时间内为APP带来了大量的用户和强大的品牌曝光,实现了用户、APP、应用商店三者的共赢。

  在这个周六晚9点,《厨房的秘密》观看人气明星与美食产生的超强化学反应,体验味蕾诱惑和欲望升级的同时,别忘了登陆百度手机助手参与“周六九点档”,下载美食、厨艺类APP,更多特权福利等你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