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宝欣上演“姐弟恋” 男友小十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16: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知名女歌手陈宝欣微博惊现与其男友亲密合照,引发不少网友大发惊呼诧异。有朋友表示,“从来都听着她(陈宝欣)的歌入睡,看来今夜再难安眠”。

  据了解,才女陈宝欣具有着女性独特的细腻优雅,温婉妩媚的外形更是受到众多人喜爱,本次“晒照”事件,引发众多人士关注,“女神有男友了,那我们该怎么办!”。

 

陈宝欣男友来历非凡  姐弟恋大秀恩爱

  从照片来看,陈宝欣男友帅气阳光,与陈宝欣在一起颇有“金童玉女”之感,最近有网友经过调查发现,陈宝欣男友来历非同一般:

  这位叱咤T台小鲜肉是荷兰人,Dior首席男模特,出身音乐世家,父母皆为音乐家,曾参加Louis Vuitton、Givenchy、KENZO、FENDI等一系列国际一线品牌走秀和拍摄广告,并且整整小了陈宝欣十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从照片来看,陈宝欣与其男友甚为亲密,颇为恩爱,生活甜蜜。

  我们也祝福陈宝欣和男友一路恩爱,共度幸福到永远。

陈宝欣与男友亲密照

  陈宝欣个人介绍:

  陈宝欣(英文名:kelly)

  6岁跟随父亲学习粤曲,14岁在广东的佛山少年粤曲大赛获得第一名,随后在各大城市参加过一系列的歌唱比赛,并且每次都拿到了优异的成绩。很多王牌综艺节目都对这一个古灵精怪无所不能的“神奇女孩”刮目相看。19岁全国巡回演出可谓风头大劲。许多人都喜欢在深夜里聆听陈宝欣的歌,她的声音有一种沉静又抚慰人心的力量,这位词、曲、唱精通的音乐精灵代表作《相思赋》《爱醒时分》《把爱给了你》《爱你一次又被你伤一回》《离歌愁》《依然爱你》并被无数人传唱,确是作品与演绎的双重完美结合之力。

  陈宝欣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大腕认可,在羊年元宵节晚会上,陈宝欣与成龙、曾志伟、谭咏麟、苗侨伟等大牌明星互动频繁,并合影留念,期间还与郑中基、陈慧娴等明星贴面自拍。身为宠物系女孩,陈宝欣俏皮可爱尽显无遗,身为乐坛新贵,陈宝欣历来被认为是实力和美貌兼具,在当今乐坛呈现出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