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单爱》6月上映,“薰衣草”许韶洋情路坎坷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07: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凡子(许韶洋饰)与前女友
 

  《简单爱》6月上映,许韶洋家庭更重要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将于6月上映,片中许韶洋饰演了红极一时的偶像歌手被老婆抛弃后,事业一落千丈、从此买醉不醒。近日,许韶洋透露:“为了儿子能有正常的家庭,还是很无奈的原谅了老婆的出轨,不过感情受伤了是很难修补的。”首次出演贴心奶爸的角色,许韶洋表示:“有些男人看起来桀骜不羁的样子,其实内心反倒是很柔软。对于爱情和家庭,我更看重家庭。”《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中视合利(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许韶洋自我要求高演技获赞,邋遢呆萌大叔很适合

  据悉,许韶洋饰演的过气偶像明星,造型有点邋遢、胡子不刮,也很少与人沟通,形象很颓废。许韶洋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角色,想尝试一下新的角色,我也很喜欢这个奶爸的角色,希望有新得突破。最近不是很流行小鲜肉,我反其道而行试试,尝试不一样的造型、角色。”有工作人员爆料拍摄期间,有70后的已经当了妈妈的粉丝来向许韶洋要签名照,粉丝跨度非一般的大。而拍戏的时候他也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拍完经常和导演一起看,镜头效果不好、表情不到位会要求重拍。导演表示:“许韶洋演戏的时候表情、内心状态都很到位,他对自己的角色要求很高,表现常常超乎我们的预期。”
 

凡子(许韶洋饰)与萧晓凤(张琳饰)
 

  偶像剧王子许韶洋出演奶爸,初代男神依旧酷炫无比

  许韶洋当年因参演《薰衣草》中季晴川一角正式出道,一首《花香》让许多年轻男女回忆起自己的初恋,而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成了他的代表作,随后出演《海豚湾恋人》、《第8号当铺》、《MVP情人》更是让他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也被称为“偶像剧王子”,是70、80后的初代男神。在《简单爱》中他首次饰演帅气又温柔的奶爸,片中作为一个单亲爸爸,与女主角误打误撞下展开了一场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也因为新恋情的到来而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解开多年的感情心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