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美男组团“踢馆”跑男 PPTV互动引发年代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15: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第2季继怀旧、秀恩爱等热点话题引爆网络之后,第4期节目再放大招。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等一众“花美男小鲜肉”组团出现,踢馆跑男团,上演史上“最霸屏的高颜值对抗”,再度登越全网播放巅峰,PPTV聚力单日播放量将近5千万,《奔跑吧兄弟》第2季累计播放量达到2.45亿次。在跑男团和“鲜肉们”的年代大战热播的同时,PPTV聚力互动持续发力,不同年龄层的粉丝们纷纷为自己偶像站队,80后中坚力量和90、00后等新生代用户群体间展开年代PK,引发极具轰动性的传播效应。

 

  节目刚开始,偶像组合EXO中的90后“小鲜肉”张艺兴一句:“他们那边是我儿时的偶像”,已率先为后边剑拔弩张的年代对战埋下伏笔。当Angelababy率领美男们披着浴袍变身大白,引发粉丝集体舔屏博得眼球的同时,大叔代表邓超则成功证明“姜还是老的辣”,当机立断带领大家秒脱上衣,霸气扳回一局。身着八十年代特色服饰的“怪蜀黍”遇到青春无敌的时尚新生代,产生了不同年代群之间的欢乐化学反应,也掀起了粉丝们的疯狂热议。

  PPTV聚力一度以拥有不同类型用户群体而自豪,以满足需求各异的用户群体为目标,此次却在跑男2的年代之争中上演了最意想不到疯狂互动和争议。在眼花缭乱的弹幕吐槽攻占屏幕之后,仍未能尽兴释放欢乐心情的用户们又将战火延伸至微博等网络平台,PPTV聚力跑男2的 互动热度居高不下,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参与和注目。

  正是在PPTV聚力这种自由、有趣的互动模式引导下,使众多网友有机会尽情的抒发胸臆,表达自己的心情和意见。在新鲜丰富的资源内容和极致专属的服务体验之外,享受网络互动带来的乐趣和沟通。而《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也在PPTV聚力内容、平台、品牌的多重助推之下,和观众达成更亲密的交流,获得了深度有效的传播。精彩节目即将继续播出, 看跑男2,怎能错过PPTV聚力欢乐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