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锦衣卫大战东厂 杜淳李晨激烈开撕两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8: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录制
 

  今晚,《奔跑吧,兄弟》将迎来跑男团降临横店,杜淳、吴奇隆、陈乔恩分别身着“厂公服”和“锦衣卫服”,上演了一出东厂与锦衣卫共同寻找丢失玉玺的大戏。据悉首次亮相《跑男》的杜淳与“大黑牛”李晨激烈开撕两小时,更是为做任务与陈赫滚在地上扭打,陈赫笑称像“打架一样”。

  在这一期跑男中,节目组将各种横店元素混搭,角色和游戏环节设置也充满了“穿越风”,两队人马分别化身为东厂和锦衣卫,以寻找玉玺为线索而展开,在横店的四大景区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等上演夺宝大战。而此次《奔跑吧,兄弟》“厂卫特辑”的三位嘉宾阵容就不容小觑,杜淳、吴奇隆、陈乔恩三位都曾出演过脍炙人口的古装作品,隔三岔五的会来横店拍戏。而对跑男兄弟们来说横店也并不陌生,除了郑外,其余6人都是横店常客,此次出演锦衣卫大战东厂也是使尽浑身解数争夺玉玺。

  而此次究竟是什么游戏内容也让人着实期待,从已播出的预告片来看,风景优美,“笑”果显著,横店元素被跑男们玩残。据悉,热衷健身的杜淳在本期节目录制中与好友李晨激烈开撕,“王牌”对“王牌”对抗时间长达两小时。在采访中杜淳透露:“跑男真的是一个需要体力很大的节目,也很刺激,但是我去第一次就受伤了,回来后就去看了医生,走路一拐一拐的好几天。”

  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将带领重笑料与观众见面,“笑”果显著与否,就等各位看官们自己衡量了。
 

杜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