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跑男》入职东厂 将演荧屏最妖媚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9:1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裴东来”再现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一个月热度有增无减,第五期开播在即,邓超首次在荧屏“入职”东厂扮演妖媚厂公,与“七只”兵分两队挑战四大难题,陷入悬疑混战。

  邓超荧屏首扮东厂厂公 气质妖媚画风急变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无论是圣斗士星矢还是80年代复古风,邓超和兄弟们每次的扮相都让观众充满期待和惊喜,此番来到横店,当然是“入乡随俗”地进入了古装剧情。身为“东厂队”头领的邓超,尽管是第一次在电视荧屏扮演厂公的角色,妖孽的气质和妩媚的举手投足却十分入戏,这让习惯了他高冷风格角色“冷血”形象的网友大呼“画风变得有点快”。

  “跑男团”内部混战 邓超变白面小生“裴东来”再现

  本期节目“七只”不仅要兵分两队,还出现了“双内奸”的人物设定,混乱加内战的情况让学ba邓超也感到些许“吃不消”,唯有在游戏环节更卖力拼搏。日前曝光的剧照中,邓超更是将整个脸部扎到面粉堆里,“白面小生”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画面可谓《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大理寺少卿“裴东来“再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