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时尚王》中国队渐入佳境 金钟国下跪拉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1: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土豆集团跨国联合韩国SBS Plus共同制作、“明星衣橱”首席冠名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箱子的秘密》(以下简称《中韩时尚王》)本周即以“复古时尚”为主题,迎来第二轮个人战。虽然个人战是不分国籍的车轮PK战,但韩国队三组为获得胜利纷纷使出奇招,而中国队的三组在对于比赛和规则逐渐熟悉起来的同时,也使出了浑身解数。金钟国下跪拉票,震惊全场,却遭本国队友高兑溶不屑吐槽。公认实力最强的张亮张弛再次首位出场,和模特热舞信心十足,张亮更是展现时尚经验,现场点评每一套服装。吴克群、兰玉特别从巴黎空运来金线蕾丝,现场为女模特变装时,吴克群保守的为女模特遮挡。连续垫底的柳岩、王玉涛及李正信、郭玄周是持续低迷还是华丽逆袭?这注定是创造历史的一集。

  韩国队奇招不断金钟国下跪遭吐槽   李正信魔术开场求逆袭

  中韩两国的时尚比拼,进入第二场个人战的比拼环节,“复古时尚”的主题下,中韩双方的明星和设计师,都表示信心十足。虽然个人战原则上是不分国籍的车轮PK,个人胜负直接决定个人积分,但已经有“革命情感”的中韩两国的明星和设计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越来越强烈的凝聚力,为了夺得胜利也是丝毫都不放松。

  在前两轮比赛都获得全场第一的金钟国和郑斗泳,既兴奋又紧张,而胸前挂着的两枚勋章,更给他们添了一份“志在必得”的信心,在服装的设计上两人依然保持了前两套服装的设计水准和多功能性,还不惜暴露自己的年龄,和郑斗泳设计师将自己的生肖融合在服装设计中。在拉票环节,正当大家都以为金钟国又会从观众席中拉上事先安排好的“朋友”时,求胜心强并且综艺经验最丰富的他,更是又出奇招,突然走到台前,双膝下跪向观众拉票,这一突然的举动,不仅让第二现场的所有明星和设计师们都惊呆了,更是让比拼的对手以及时尚主持经验丰富的中方主持人LINDA在舞台上瞬间“冻结”。面对如此奇招,除了惊讶外无奈的对手只能直呼:“这怎么玩啊?用衣服比拼好吗?别用膝盖”。要知道在韩国,艺人向观众行下跪的大礼还是比较常见的,可是在中国,传统的观念还是“男儿膝下有黄金”,像金钟国这样的“行大礼”行为,还是比较难以接受的。而金钟国这样突然的动作也受到了自己本国的队友高兑溶不屑吐槽:“我觉得他们这套衣服设计一般,下跪得来的分数宁可不要。”

  而前两轮比赛,盲选都倒数第一的成绩让李正信与设计师郭玄周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几乎崩溃,不过这次两人还是本着越挫越勇的精神,尽全力设计服装,且比之前更加花心思。为了设计这套衣服,两人特别来到服装市场寻找复古灵感,且亲手在服装上进行涂鸦。在主秀环节,还特别安排了一场非常精彩的魔术秀,瞬间换装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且服装的特殊剪裁与手绘涂鸦都使服装也非常特别。下足功夫的李正信这次究竟能不能摆脱垫底的命运呢?

  中国队渐入佳境张亮被点实力最强    女模现场换装吴克群保守遮挡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比赛,远赴他乡进行比赛的中国明星、设计师也逐渐开始跟上节奏、熟悉规则,表现也是一次比一次好。赛前,张亮、张驰更是放下狠话,第三期才是真正比赛的开始,前两期都是热身:“我们已经熟悉了比赛的流程和内容,现在才是中国队表现的开始。”

  而在本期节目中,张亮与张弛被定位为韩国队最强的竞争对手,再一次被安排在了第一个出场。而对于比赛越来越熟悉的两人,顶住压力,不仅表现轻松自然信心依旧,还在舞台上跟模特跳起了热舞。此外名模出身的张亮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展现自己的时尚理念,在比赛过程中,他几乎每一件衣服出场都要一番点评,还时不时的会抛出几句“神点评”,在本轮比赛中他就大胆预测柳岩与王玉涛组的设计会获得200分以上的高分,这个观点连一直“瞧不起”中国队的高兑溶设计师也赞同,松口表示自己很喜欢他们的设计,那么这次柳岩王玉涛会不会被时尚点评家张亮言中,完成华丽的逆袭?

  此外,在本期的节目中,吴克群与兰玉的设计可谓是让不少男观众大饱眼福,两人为了寻找复古元素特别来到蜡像馆寻找灵感,还特别从巴黎空运金线蕾丝用来设计服装,最终呈现的服装,有摇滚复古元素,还有芭蕾的梦幻感。为了展现服装既可“平民”又可“王妃”的风格,兰玉现场把女模身上的蕾丝从礼服上拆了下来,搭配上外套,服装立刻就呈现出另一种风格。而换装的过程中,站在一边的吴克群忽然脸红,觉得女生换衣服不能直接让太多人看,还特别用自己的身体为模特遮挡,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将是创造历史的一集,会产生节目开播以来的历史最高分与最低分,到底会是谁获此殊荣?又会是谁不幸垫底呢?谜底就在即将于5月16日晚10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以及韩国SBS Plus频道同步播出的《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