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EG神秘出道 黄子韬海浪热心力扩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5: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支名为PEG的全新五人女子组合推出新单曲《手心的梦想》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手心的梦想》是一首旋律舒缓的慢歌,几个稚嫩的女声婉婉唱来,歌词也很励志:“我挺起稚嫩的肩膀,支撑风雨天空天堂,不顾一切守住信仰,坚信一定实现梦想…”。比较特别的一点是,PEG的宣传照是以Q版手绘画进行亮相,引发众多网友的好奇。有些网友直呼三头身包子脸的Q版超萌,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Q版形象,很可爱。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不敢用真实照片,是不是颜值太低,不敢露脸。还有网友猜测PEG是不是一个专走二次元风的声优组合。

  PEG的新单曲《手心的梦想》一经推出就获得很多人的转发和推荐,非常令人诧异的是绝大多数的都是黄子韬的粉丝海浪。据了解,PEG组合中有个成员也是海浪中的一员,所以其他海浪纷纷赶来热心转发力挺。在黄子韬的影响下,粉丝“海浪”们在公益之路上一直十分用心。特别是在黄子韬生日前后,粉丝们发起了海浪一般的“公益潮”。和其他明星粉丝做公益不一样,海浪们关心的人群地域范围更加广。海浪们用在全球范围内接力做公益的方式,让公众开始对“追星”有了新认识,“谁说粉丝是脑残?他们都是正能量”。此次对PEG的支持也让人感受到了海浪们之间那种守望相助的温暖和团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