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改版后收视率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6: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改版后成效显著。最新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5月13日晚12:30播出的《越淘越开心》收视份额达到5.37%,为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

  这期《越淘越开心》由潘丹、欣然率领明星队伍赴深圳挑战史上最难任务“鞋带换钻石”,观众从节目中再次感受到“摇一摇”的极大乐趣。节目里所淘“宝贝”即价值不菲的钻石项链,作为这期节目亮点并最后全部花落观众。

  这就是新版节目“明星淘 我来摇”。据悉,《越淘越开心》自4月22日升级改版“全外景淘物真人秀”后屡屡刷新收视纪录。新版节目“以物易物”淘特色后“摇一摇”即时分享观众的机制,极大程度上提高了节目与观众黏度。“同时新版《越淘越开心》更加重视民意。”节目出品方快乐淘宝曾向媒体表示,《越淘越开心》此次升级改版让观众话语权、参与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节目出发点来自观众,通过对大众“淘需求”的征集让观众介入节目内容生产,再加入节目过程中“所淘即可得”的观众互动,乃至后期节目淘什么、在哪淘都或将都由观众决定,或者由观众提供淘物线索来帮明星嘉宾淘到宝贝。

  据官方数据通报,4月22日《越淘越开心》新版首播即创下37万人在线参与即时互动的记录。且随着后续节目的播出,数据还在不断刷新。对此,有业内人士曾解读:“这是电视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产物,更是传统电视媒体与观众互动模式的再次升级,是《越淘越开心》吸引无数观众并创下收视新高的关键创新点。”

  事实上,除了节目形式的改变,T2O模式再探索是《越淘越开心》节目升级的关键点。日前的媒体报道中,快乐淘宝曾表示“节目现阶段所呈现‘摇宝’方式是创新T2O的先行试水,意在对电视屏导流移动端进行效果预演,并根据反馈逐步向落地电商平台过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