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妈妈笑称女婿擅长电脑 被媒体误读为“IT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6:54:50   来源:红网娱乐   

  5月13日下午,网上曝光阿雅老公系西藏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引起网友对阿雅婚姻的一连串深挖猜测。

  随后阿雅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证实老公是转世仁波切,称“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并表示一直不对外公开是“因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

  不少网友称记得阿雅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老公是做IT的,叫Tony。此次阿雅老公真实身份曝光,令网友怀疑阿雅此前是否出于什么原因撒谎,还是两者根本不是同一人。

  本站记者就此事联系相关知情人士,据透露,阿雅从来没有说过其先生是做IT的。“Tony”其实是阿雅妈妈对女婿的昵称。阿雅妈妈在一次与媒体记者聊天时开玩笑提到Tony擅长电脑,常常自称是IT工程师。不料被记者写进报道。事后阿雅还就此事与其妈妈沟通,但考虑到报道已经发出。多年来两人也只希望过平凡人的感情生活,不愿意刻意引起外界过多关注,所以才直到现在也没有澄清说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