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逗乐遭逗笑节目上公然”挖妻” 蛇精病大发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6 14:33:41   来源:北青网   

  5月15日(本周五)23:00,广东卫视热播综艺节目《逗笑与逗乐》第12期即将播出,从已播出的预告片来看,逗笑竟然在节目上公然“挖”逗乐的妻子,逗乐还蛇精病大发“求虐”,网友大呼难以置信,却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本次《逗笑与逗乐》节目以大家最为关注的减肥话题开场,并爆料逗乐各种减肥段子,揭秘逗乐“越减越肥”的真相,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最为搞笑的片段是医生嘱咐逗乐每天坚持吃两片面包就能瘦了,逗乐却在饭前饭后给自己“加餐”又吃两片面包,这智商想要减肥,粉丝们也是醉了!本想着让逗乐骑马,多做运动减肥,没想到最终瘦的是马,真是“黛玉上马马不知,逗乐上马马不支”啊!不过,最为有用的还是“美人计”,三个小时即减10斤,可见逗乐男儿本“色”。要想知道剧情究竟是怎样的,敬请关注明晚广东卫视!

  此外,在节目第二个环节中,主持人逗笑大谈“规矩”,并举例各种场景下“没有规矩”产生的种种“笑”果。其中一个举例片段,逗笑在逗乐夫妻吵架中,扮演一个劝架的角色,没想到“和事老”不按“规矩”办事,竟然横插一脚,公然“挖”逗乐的妻子,让观众真切感受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重要性!之后的节目更让粉丝们大跌眼镜,逗乐不惜牺牲节操,配合逗笑“发泄”,蛇精病大发,做“犯贱”表情求虐,完全不顾自己是广东卫视《逗笑与逗乐》当家主持人的形象,也是够了!

  为了更好的跟大家友情互动,主持人逗笑与逗乐还鼓舞观众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喜闻乐事,让整个节目气氛高温不降!更有爆笑搞笑视频穿插和逗笑逗乐妙变“奶妈”荧屏初次献身喂奶引观众捧腹大笑!逗笑说,大笑能减肥,是真是假?明晚我们一起来见证!

新闻表情